《让世界听见》蔡国庆一天只吃两顿 汪峰喊话送“365个祝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让世界听见》蔡国庆一天只吃两顿 汪峰喊话送“365个祝福”

2017-10-12 14:30:01  来源:中工娱乐
 

  蔡国庆首次支教有一套  要让世界听见任重道远

  尽管乡村生活给蔡国庆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却是开心而难忘的。课间蔡国庆和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小朋友们一个个跑得满头是汗,蔡老师也相当投入,扮母鸡保护欲上身。玩游戏是拉进距离最快的方式,看来当了爸爸的蔡国庆对待孩子确实很有一套。

  对于蔡国庆而言,除了教孩子们唱歌,“乡支教老师”这个角色还赋予了他更深刻的意义。这是蔡国庆人生中第一次下乡支教,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孩子们爱唱歌的梦想,需要老师用心守护。在条件有限的乡村小学,老师要帮助孩子们提高音乐素养,让他们接受到优越的音乐教育。山村孩子一直缺少和外界交流的平台,世界需要听见他们的声音。在此次音乐支教之旅中,蔡国庆任重道远。 

  无论是身处大山的孩子们,还是首次支教的蔡国庆,他们都正在经历一段奇妙的人生历程,只有历经磨炼的人生才更能体会成长的滋味。

  想看蔡国庆如何蜕变成“蔡老师”?10月29日起每周日晚20:30,请锁定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