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听见》蔡国庆一天只吃两顿 汪峰喊话送“365个祝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让世界听见》蔡国庆一天只吃两顿 汪峰喊话送“365个祝福”

2017-10-12 14:30:0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12日报道 近日,蔡国庆被拍到一身深灰色着装,推着两个大箱子只身走在乡间小道。身边没有了萌娃“庆庆”,让大家开始猜测,蔡国庆此番出行如此低调神秘,难道是有什么特别的任务在等着他?实际上,湖南卫视首档大型音乐公益真人秀《让世界听见》正在湖南省隆回县大托村拍摄中,蔡国庆这次是作为音乐老师前往山区小学支教加盟《让世界听见》,

  蔡国庆乡村生活艰苦  汪峰隔空送上祝福

  蔡国庆不仅要给孩子们上课,还要深入到孩子们的生活当中照顾他们的日常起居,体验纯正的乡村生活。第一天蔡国庆就深深地感悟了一把“人生不易”。借住的人家,房主外出家里没有多少菜可吃,无计可施的蔡国庆只好到鸡窝里摸来了两个鸡蛋。学校老师得知这一情况后,特地送来了当地特色菜油炸蜜蜂,饥肠辘辘的蔡国庆这是吃还是不吃?

  艰苦的乡村生活不限于此,蔡国庆所在的大托村位于虎形山瑶族乡,这里的村民有着祖辈流传下来的特殊的饮食习惯——一天只吃两餐。蔡国庆打趣地说“吃不好就当减肥了”,然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多年来已经习惯了一日三餐的饮食常态,想要跟上瑶族乡村的饮食规律,短时间内蔡国庆能否适应下去?除了克服饮食上的不习惯,蔡国庆还要帮忙喂猪食,赶鸭子等农活儿,并且使用山村的真空“原装茅房”,等待他的也算是一个考验。

  不过蔡国庆的乡村生活体验之旅并不孤独,在另一边泸沽湖镇录制《让世界听见》的汪峰,在蔡国庆进村之前赶紧联系了他介绍经验,并祝福道“泸沽湖很美,希望你去的那个地方也很美”。明知大托村条件异常艰苦,汪峰这是隔空喊话要送“365个祝福”的节奏?不知此时蔡国庆收到汪峰的祝福,要作何感想,可能也只能无奈的回复“愿你每一天都快快乐乐,盼望你每一分钟都平平安安”。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