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阅美》分享美文《26只警犬,26次离别》民警与警犬相伴一生的故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阅读·阅美》分享美文《26只警犬,26次离别》民警与警犬相伴一生的故事

2017-09-15 09:01: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5日报道 于阳春白雪中洞见人间烟火,在浮躁追逐时沉淀理性思考。江苏卫视大型文化情感特色节目《阅读·阅美》开播以来,通过一篇篇美文讲述亲子深情,夫妻挚爱,老而弥坚的乐观、生死之间的顿悟以及生命接力的大爱,传递出浓浓的普世情怀与精神能量。

  人类作为万物之灵长,情感不止发生在人与人之间,也发生在人与动物之间。力图呈现情感百态的《阅读·阅美》,将在本周六(9月16日)晚22:30播出的节目中,由演员孙茜推荐一篇与动物有关的美文《26只警犬,26次离别》。该文讲述了民警白雁与警犬们的动人故事:年轻时,他们一起破案、抓歹徒;年老了,他们依然相伴、彼此守护。孙茜本身也极爱狗,她是救助流浪狗十五年的“老专家”,家中最多时养过八条狗,即便怀孕生子也没让她放弃与狗狗们的相处。除了分享美文,孙茜还现场呼吁:“如果你决定养狗,请将它当做家庭成员。”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