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滑板少年”青春登场 “偶像型男”触发抢人大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非诚勿扰》“滑板少年”青春登场 “偶像型男”触发抢人大战

2017-08-12 08:46:00  来源:中工娱乐
 

  “偶像型男”掀“抢人大战” 竟有女嘉宾急哭了?!

  来自香港的“偶像型男”陈锦龙以抢眼的颜值、新潮的装扮登场后迅速吸引了全场女生的目光,就连身为时尚编辑的陈洁也大赞,“男嘉宾的外形真的是偶像级别的,而且穿搭特别讲究,很有时尚感。”虽然不善言辞,面对女嘉宾的互动总是以简单的“哦”、“谢谢”回应,但丝毫不影响女嘉宾们对他的喜爱,纷纷向其主动示爱,上演了一场“抢人大战”。在台下私交甚好的许子萱、高瑞敏意外被同时选入终选区,“好闺蜜”也瞬间成为了“对手”。

  谈及择偶标准,陈锦龙表示自己喜欢被照顾的感觉,更倾向于找一个姐姐型的女生。高瑞敏随即表态,“我以前也谈过姐弟恋,在这过程中,我是一个特别照顾对方的姐姐角色,我很明白男嘉宾想要的是什么。”杨小童也争抢道,“我就是姐姐型、居家型,你这款也是我比较喜欢的!” 突然,一旁的曾紫瑾渲突然泪奔哭诉道:“男嘉宾为什么一直都不和我说话?在你没出场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你的声音。等到你出场就更激动了,你是我特别喜欢的那种类型。我一直都在举手,可你就是不跟我说话,情绪一直都没有机会表达,急得我都哭了。你现在都已经选好终选女生了,跟我都没关系了。”孟非急忙安慰,“你现在就把灯一直留着,争取让男嘉宾拿你替换掉终选女生中的一个。”曾紫瑾渲能否反转进入终选区?陈锦龙最终又会选择和谁牵手呢?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