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西、谷大白话强势加盟 点燃今夏最专业脱口秀大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黄西、谷大白话强势加盟 点燃今夏最专业脱口秀大赛

2017-07-19 16:34:1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9日报道 由某互联网公司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大型赛事《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即将于本月开启招募。主办方通过《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挖掘更多“伶牙俐齿”的素人,让更多人了解脱口秀这个形式。本次大赛,告别了更多的综艺效果,用最纯正的脱口秀内容吸引观众,用最诙谐的脱口秀语言让你捧腹大笑。本次大赛所邀请到的评委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第一位站在白宫脱口秀的中国人——黄西、中国脱口秀翻译大神——谷大白话也将倾力加盟。

  黄西、谷大白话鼎力相助 打造中国首届专业级脱口秀大赛

  说到脱口秀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美国的《艾伦秀》,或者你第一个想到的会是《史蒂夫哈维脱口秀》。主办方曾经孵化过众多脱口秀类型的综艺节目,《奇葩说》就是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而本次更是重金打造,将在全国进行选手选拔,最终上演名嘴们的巅峰对决。而节目更邀请到黄西与谷大白话亲情加盟,作为首个打入美国脱口秀舞台的华人黄西,本次将担任评委重担,搭档谷大白话为大家带来一场语言类的盛宴。黄西曾多次在世界级脱口秀节目频繁出现,而谷大白话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他自诩为脱口秀骨灰级的粉丝,被众多网友封为美国脱口秀俚语字幕组大神。《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得到两位大神级的人物相助,一定会让大赛更加有深度,让网友捧腹大笑。

  最不缺段子手的活动将上演最没有火药味的巅峰对决

  随着近些年语言类综艺节目的兴起,大家对语言类综艺节目的要求与标准也不断攀升。而《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就是看看准这一发展方向,希望招募到更多被埋没的脱口秀达人,给脱口秀达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同于《奇葩说》这一档综艺节目,在《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上,你可能看不到选手们激烈的抗争,但是你却能体会到选手们所讲的每一个段子都是经过雕刻与打磨的。《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作为一档行业的顶级赛事,吸引到的就是当下众多专业级段子手的加盟,同时作为一个全民可以参与的互联网大赛,也会不断推送出最诙谐的段子与最风趣的人物IP。

  据悉《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已经开始在全网进行选手招募,而决赛预计将在两个月后播出。在这一档大赛中会不会诞生下一个肖骁或者范湉湉呢?而黄西与谷大白话又将和选手们发生怎样的精彩语言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该剧预计拍摄三个月,将作为开年大戏于明年春节与观众见面。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