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惊现“张君雅小妹妹”真身!胡可迟帅合体引回忆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天天》惊现“张君雅小妹妹”真身!胡可迟帅合体引回忆杀

2017-07-14 08:12:5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4日报道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盛夏时节总是让人不自觉回想起快乐的童年。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童年“回忆杀”,胡可、迟帅重续“小神龙俱乐部”前缘,一段“热龙舞”跳出童年情怀;袁成杰、张含韵、张雪迎、张子枫组“童食品鉴团”,热力助阵“天天零食大赏”。

  今晚,《天天向上》举办“天天零食大赏”,邀请胡可、迟帅、袁成杰、张含韵、张雪迎和张子枫等人进行“童年最爱吃零食”的颁奖。节目中,经典少儿节目《小神龙俱乐部》的主持人迟帅、胡可再度合体,与王一博、张雪迎两位新生代偶像一起合跳了一曲“热龙舞”, “小神龙”人偶的现身瞬间勾起80、90后的集体回忆。现场,明星嘉宾和天天兄弟们不仅回忆了自己童年时最爱吃的零食,还为这些童年零食分门别类,“最火零食”、“最扎心零食”、“跨越代沟零食大奖”、“零食终身成就大奖”等趣味奖项在现场一一揭晓,袁成杰和张含韵、张子枫和张雪迎、胡可和迟帅两两一组,化身颁奖嘉宾,场面隆重。辣条、冰激凌、咪咪虾条、干脆面、旺仔、大白兔奶糖等备受大家喜爱的经典童食纷纷现身舞台,它们背后的趣味故事也在舞台上被一一分享。“集卡达人”孙超初上舞台虽然略显紧张,但提起自己自小吃干脆面集齐水浒108将卡片的“英勇事迹”时,依旧骄傲满满;大白兔奶糖的首席产品研发工程师程与俭和糖纸收藏家曾优良两位老人则带观众回忆了当年那个时代的故事,引人动容。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