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友谊叫“黄晓明赵薇” 共同经营《中餐厅》将会碰撞怎样的“火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有一种友谊叫“黄晓明赵薇” 共同经营《中餐厅》将会碰撞怎样的“火花”?

2017-06-30 10:09:4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30日报道 大型季播美食经营秀《中餐厅》即将在第三季度登陆湖南卫视周六档。该档节目以推广中华美食为己任,以餐厅经营的方式向海外友人展现中华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继赵薇确认加盟后,6月29日,湖南卫视《中餐厅》官方平台再次发出邀请,黄晓明确认正式加盟。

  有一种友谊叫“黄晓明赵薇”

  共同经营《中餐厅》将会碰撞怎样的“火花”?

  黄晓明的一部《中国合伙人》,让大家记住了里面的一句感概,“不要和朋友一起创业”。众所周知,黄晓明与赵薇曾一起就读北京电影学院,友情至今已超17年,默契度自然100分。

  与他们以往的荧屏合作不同,这一次,在《中餐厅》的同屏,将以合伙人的模式,共同创业经营,这对于黄晓明赵薇之间的默契,势必会提出一些新的挑战。他们如何在各自的身份下,发挥最大的优势和力量,为餐厅的生存、发展合力贡献,这一切都值得期待。

  好友成为合伙人之后,该如何维系商业关系和私人友谊,相信通过节目中,两人之间的互动,会带给观众一些新的思路。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辣条花”引赵丽颖林更新甜蜜互怼 《楚乔传》“...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