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层奇楼》“大象兄弟”再起风波 吴磊祖辈竟是“挖沙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七十二层奇楼》“大象兄弟”再起风波 吴磊祖辈竟是“挖沙人”?

2017-06-12 13:42: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12日报道 上周五晚,《七十二层奇楼》迎来了精彩的第五期节目。上周险些“大象”(分手)的吴磊和吴亦凡本周重新开启了沙漠之旅,但这趟旅程却不平静,不仅“天下吴双”兄弟一路“互怼”,,最终身为“卧底”的吴亦凡还又一次面临与好兄弟吴磊决战的局面,看得人十分揪心。

  与平时全员共同完成任务不同,最新一期的《七十二层奇楼》中采取了分组对抗的模式,而分到“金组”的成员正是上一周险些分崩离析的“大象兄弟”吴磊吴亦凡以及新加入的成员侯明昊。通过上期节目的考验之后,吴磊和吴亦凡显然更加亲厚了,沙漠之行中一直在相互打趣,令旁观的侯明昊都忍不住询问:“你们上周到底发生了什么”。如当吴亦凡在大漠文艺地说“听,是风的声音”时,吴磊一句话破功:“不然是啥?海的声音?”这样机智的“拆穿”使观众们笑到停不下来:“真是厉害了,我的‘吴怼怼’!”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辣条花”引赵丽颖林更新甜蜜互怼 《楚乔传》“...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