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收视稳步攀升夺第一 “小哥哥”齐聚话题不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快乐大本营》收视稳步攀升夺第一 “小哥哥”齐聚话题不断

2017-06-12 13:42:1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12日报道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篇第四期内容已于10日晚间火热播出,包括王源、魏晨、邓伦、于小彤、刘宪华、杨迪在内的六位小哥哥各秀特长,令观众大饱眼福。昨晚,小哥哥们的“荷尔蒙大战”广泛涉猎脑力、体力、创造力三大领域,包揽“金融”、“文学”、“文化”、“音乐”等多个项目,全方位展示了在场众人的智慧与幽默。其中,秒变“金融大户”的王源、“重装中文系统”的刘宪华、“携手神游”的邓伦、于小彤,以及“热衷造句的语文课代表”海涛承包观众笑点,上任“行走的成语词典”的魏晨、暴露“学霸本质”的维嘉则秀出脑洞巅峰。播出过程中,#快本二十正青春#阅读量突破6.3亿,快乐大本营、王源 栀子花开、刘宪华、邓伦 笑等节目相关词相继登上热搜榜单,同时也助力节目成为当晚同时段排名第一,拿下全国网收视率1.7%,份额6.04的好成绩。

  收视登顶捧回双项第一  话题高热席卷各大榜单

  截止昨晚播出结束,《快乐大本营》全国网收视率1.7%,份额6.04;城域收视1.67%,份额6.05%,同时捧回双项第一。节目中,快乐家族与六位小哥哥的互动看点密集,使得“回忆”、“创意”、“笑意”三大元素贯穿整场,笑点与泪点齐飞,紧抓观众审美需求。“不让团”、“让让团”两方的歌手系队员王源、刘宪华、魏晨分别与队友维嘉、杨迪、何炅、邓伦合作呈上了《栀子花开》、《uptown funk》、《忘情桑巴舞》三首风格鲜明的音乐作品,经典旋律触发网友回忆热潮。“让让团”演员系队员于小彤与吴昕演绎的《漂洋过海来看你》,谢娜、杨迪“费尽心思”的《打游戏》也凭借新鲜创意在观众心中占下一席之地。同时,由海涛三次“精分”与吴昕“搭戏”的《我在东北玩泥巴》更是把接地气与异域风玩出了别样笑意。

  歌手集结释放音乐能量  王源、魏晨、邓伦魅力圈粉

  昨晚,由于空降的六位小哥哥中不乏歌手、演员,因此,在节目中大伙儿也都发挥了各自的一技之长。登场之初,携新专辑开启“旅途”的魏晨便以一句“我是会唱小歌歌儿的小哥哥”自陈拿手项目,与新晋“摇滚乐队主唱”邓伦、资深歌手何炅联袂演绎了一首八十年代经典《忘情桑巴舞》,不仅disco舞步标准如复刻,时代印记突出的造型也再现了“草蜢”的live精髓,精彩表演令观众直赞:“勾起了我情窦初开的回忆,这个绝对地暴露年龄”。同样是歌手,“不让团”的王源则呈现了一首对方原唱的《栀子花开》,薄荷音攻势加上维嘉、杨迪两人的校园戏份,获得好评无数:“这把好嗓子太值钱了,和何老师一样听到眼角带泪”。与此同时,刘宪华也终于回归“音乐才子”身份,loop-station、小提琴双剑合璧,开挂演出再次圈得一片迷妹。

  杨迪逗趣诠释“才华横溢”  于小彤、吴昕、海涛获“舞王”封号

  正如杨迪最初自述的,这位“才华哥哥”本期的表现可谓是逗趣版的“才华横溢”。在节目中,一场集齐了铁皮、车铃、火腿、锅铲、锅盖、床单、电风扇“七大道具”的《打游戏》逗得大伙儿笑得前俯后仰,尤其是杨迪反应飞快的机智应对、被冲到隐形眼镜脱框的敬业表演更令人由衷地佩服。作为本场另一爆笑点,海涛、吴昕奉上的印度神曲《我在东北玩泥巴》以魔性洗脑的舞曲舞步、毫无违和的风格搭配同样获得了观众的喜爱:“仿佛被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控制,不停哈哈哈”。而用一个花样游泳把自己推进海洋池的“最萌身高差搭档”吴昕、于小彤则凭借《漂洋过海来看你》将昨晚节目的创意指数推向巅峰,以舞蹈见长的于小彤更因此获赞不少:“即使被挡住了大长腿,也挡不住大高个儿一颗热爱舞蹈的心”、“我们于高高可以走一波舞王流了”。

  下周,“不让团”、“让让团”成员再次更新,唐艺昕、韩东君、胡彦斌、刘宪华、杨迪齐上阵,更多精彩,敬请期待6月17日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辣条花”引赵丽颖林更新甜蜜互怼 《楚乔传》“...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