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F4”帅气合体上演高能公路片,兑钱之旅遭遇坎坷四处碰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花少F4”帅气合体上演高能公路片,兑钱之旅遭遇坎坷四处碰壁?

2017-05-23 10:21:0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23日报道 七人团与陈柏霖的南非重聚终于让喜爱《花少3》的观众一次性集齐了四款美男子。见到久别重逢的伙伴,好友杨祐宁率先下车与陈柏霖击掌拥抱,坐在副驾驶上的井柏然越过车窗与他打招呼握手,停好车后张若昀也以热情的拥抱表达几日不见的想念与问候。“欢迎来到非洲”,“花少团”举杯庆贺上一段旅行的结束和八人旅行的正式开始。

1 2 3 共3页

编辑:张庆余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