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兴奋归队超级先生上线 《花少3》开启吐槽模式控诉不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陈柏霖兴奋归队超级先生上线 《花少3》开启吐槽模式控诉不停

2017-05-22 14:47:3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22日报道 在《花儿与少年·冒险季》中,陈柏霖一直给人以乐观向上、技能满点的印象,即使是一个人被“流放”到荒芜原始的非洲大陆,文艺男神陈柏霖也能过得淡定自若怡然自得,与万兽之王共同进食物,体验“一日饲养员”的生活,完全享受所遇到的一切。陈柏霖身上“随遇而安”的气质迷倒一众迷妹,也让很多人看到了一种“无论生活怎么考验你,你都可以淡定面对”的帅,体验旅行另一面的魅力。

  上期节目中,经历了一周的分开旅行,“花少团”终于团聚于南非,饥肠辘辘的陈柏霖不仅享受到了久违的烧烤大餐,还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甜蜜告白“有大家的陪伴真的不一样”,幸福欣喜的心情溢于言表。不少迷妹也纷纷表达出了对于归队后陈柏霖表现的期待,笑称“每周守着节目,感觉像是自己陪大仁哥流浪了一周”。

1 2 3 共3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