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亚马逊深度体验“花少团”非洲重聚,谁将接棒井柏然成为新导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花少3》亚马逊深度体验“花少团”非洲重聚,谁将接棒井柏然成为新导游?

2017-05-21 13:38:5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21日报道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上期旅程中,期待已久的亚马逊之旅已拉开帷幕,各种精彩挑战纷至沓来;独自流放的陈柏霖不舍告别“菲菲”启程南非。今晚第五期节目,亚马逊深度探险升级状况不断,八人大部队迎来非洲重聚,新导游出炉引发超强悬念,精彩不容错过。

  “花少团”入住树屋纵享豪华大餐,夜游亚马逊探寻鳄鱼惊险升级

  深入到亚马逊腹地中,经历悬睡吊床、泛舟钓食人鱼、探访印第安部落等一系列丛林探险后,本周节目中,长期食不果腹的“花少团”终于迎来了大快朵颐的时刻。入住树屋后,“花少团”首次享受到了自助餐的待遇,面对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的选择,大家敞开肚皮,边吃边聊,幸福指数爆棚。

  未知的冒险之旅总是让人意想不到。方才享受过豪华大餐,“花少团”即刻开启夜游亚马逊模式,此次他们要“拜访”的是亚马逊之鳄。进入鳄鱼出没的蛮荒流域,大家都屏住呼吸,丝毫不敢动弹,“辣酱CP”更是全程相依紧握双手。一片漆黑之中,捕鳄人通过与船夫的“灯语”逼近目标,迅速捕捉。面对近在咫尺的鳄鱼,大家都默默后倾,有所畏惧,而“冒险全能王”杨祐宁却跃跃欲试,尝试和鳄鱼进行亲密互动,在他的示范下,其他人会有何意向不到的反应,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