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直播求改房 《生活改造家》走进主播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史无前例!直播求改房 《生活改造家》走进主播家

2017-05-18 08:51:0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8日报道 东方卫视公牛装饰开关《生活改造家》最近收到了一封来自直播平台的特殊委托。主播能能在直播中发出求助,称家里到处是障碍,房子竟然“越变越小”!带着好奇,节目组来到能能家,却看到了主播光鲜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跟随本周四22:00东方卫视公牛装饰开关《生活改造家》一起走近主播的现实生活,无论是谁,都需要改变。

  公牛装饰开关《生活改造家》是东方卫视推出的全新体验式家装节目,为12名委托人家庭实现从“住房”到“心房”的全方位升级。跨领域的“专家改造团”将从家装、情感、心理等多角度出发,针对性设计、个性化改装,同时秉持“改造+”理念,实现领先同类节目的增值改造体验。节目通过填补委托人家庭的情感罅隙,转变其生活态度及理念,旨在打造最“走心”的家装改造。

  委托人能能本名赵卓能,曾参加过2013年的《中国梦之声》,他通过节目积攒了一些人气,目前专职做直播,每天要播12个小时。透过他的直播镜头,可以看到花哨的布景,仿佛置身于一个专业直播间,但当《生活改造家》的专家团真的去到他位于无锡老城区的家,映入眼帘的却是杂乱又局促的空间,根本无法与主播的生活联系在一起。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庆余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