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健暴瘦主持腾讯视频《吐槽大会》 瘦到脱相惹网友热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王自健暴瘦主持腾讯视频《吐槽大会》 瘦到脱相惹网友热议

2017-02-27 17:21:4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2月27日报道 “小王爷”王自健最近可谓人不在江湖,但江湖都是他的传说。自从腾讯视频《吐槽大会》上线以来,每期只要张绍刚一出现,屏幕就会被网友“换王自健来主持”的弹幕承包。昨晚,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张绍刚终于“被下岗”,由王自健接棒主持。但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近来的王自健消瘦不少,再加上之前他也在一些场合提到自己患有抑郁症,网友们纷纷留言送上关心:“好心疼,希望小王爷好好的!”好在从节目的效果来看,王自健不仅主持得游刃有余,更是和当期主咖大张伟碰撞出不少火花,还不放过怼前主持张绍刚的每一次机会,大声宣布“大家好,我是王自健!”

  王自健瘦到脱相,网友热议为哪般

  在网友坚持不懈地要求换主持的弹幕中,王自健终于在昨晚的节目现身主持,还是熟悉的西装笔挺,还是熟悉的“大家好,我是王自健”的开场白,有心的网友还是发现虽然瘦下来的王自健轮廓愈加分明,气质也越来越好,但还是不时有关于他暴瘦和抑郁症的传言。而表示瘦下来之后更加喜欢自拍的王自健也经常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体重。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微信访董卿 语音聊“新神器”朗读亭运营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微信访世界小姐张梓琳 聊胎教为女儿朗读

  • 中工娱乐影评团

    影评团:早春二月 中工娱乐不撒“狗粮”狂撒60张电影票!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二十四小时》陈坤希望不要拖大家后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贴身访陈燕 “挑战不可能”红人第二季再出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