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一年级》当老师有点“方” 深夜撒娇求助张智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袁咏仪《一年级》当老师有点“方” 深夜撒娇求助张智霖

2016-10-20 09:54:55  来源:中工网

  袁咏仪《一年级》开启撒娇模式 大喊:张智霖你快回来!

  张智霖《一年级》疯狂秀恩爱  为袁咏仪献上教学锦囊妙计

  袁咏仪《一年级》当老师压力山大  张智霖化身“鸡汤大师”送安慰

  中工娱乐10月20日报道 《一年级·毕业季》即将于本周六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荧屏。从之前曝光的明星老师阵容来看,张智霖袁咏仪这一对夫妻组合吸引了不少眼球,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感兴趣两人如何在夫妻档和工作档间自由切换。据悉在本周六晚播出的第一集节目中,初为人师的袁咏仪不仅坦言压力山大,更深夜向老公张智霖撒娇求支招,使得网友被强行秀了一脸恩爱。

  袁咏仪初为人师“有点方”  撒娇求助老公张智霖

  已经是娱乐圈资深前辈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将在《一年级·毕业季》中分别担任科班生的主讲老师和助教。虽说两人曾表示得信心满满,但真的到了实践时刻,袁咏仪还是流露出一丝慌张,加上张智霖因工作原因没能陪在身边,袁咏仪的战斗力分分钟降到负值。在先前《一年级·毕业季》的开播发布会上,张智霖就向记者透露:“开拍的时候我在上海开演唱会,看到自己不到我也非常着急,辛苦了我的助教袁咏仪小姐,她每一天都打电话来求救。”

  在第一集的节目中,旁听生和科班生将面临首次团战,使得独自战斗的袁咏仪瞬间有点方。初为人师的她要如何用自己的教学方式让科班生们突出重围成为了此刻的新课题。经过一整天的思索,袁咏仪不得不跟张智霖视频通话向其求救。当张智霖刚出现在屏幕里时,袁咏仪就好似看到了救星一般,不仅对着手机大喊“你快回来”,甚至使出撒娇绝杀向老公求助,强行给观众塞了一嘴“狗粮”。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