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众星拜师学画 助力“五彩基金”做慈善-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我们来了》众星拜师学画 助力“五彩基金”做慈善

2016-08-22 10:44:42  来源:中工网

  

  《我们来了》众星作画为慈善  江一燕邀众人爱心义卖

  中工娱乐8月22日报道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持续发力,于上周五播出的第五期内容大受好评,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林李大战”等顶级赛事分流影响下,仍成功突围收获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在上周的节目中,十位明星嘉宾前往成都蓝顶美术馆为慈善而作画,在晚餐时江一燕号召众星加入自己的爱心义卖活动,《我们来了》众星热心作慈善,爱心满满,获得网友力赞。

  众星拜师学画大展身手  助力“五彩基金”做慈善

  在上周的《我们来了》中,众星前往成都蓝顶美术馆,在美术馆教学顾问熊文韵女士的带领下欣赏艺术品并拜师学画。众人不论绘画水平高低,皆用心学习,虚心请教老师,认真作画的模样令人动容。据节目内容来看,十位偶像明星此次完成的画作将被拍卖,所得款项也将投入艺术家周春芽先生成立的“五彩基金”,帮助残疾儿童完成艺术梦想。众嘉宾也在画作完成之后欣慰地表示这次为慈善作画很开心,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觉得很有意义。

  据悉,《我们来了》嘉宾之一的刘嘉玲对“五彩基金”早有关注,她曾在两年前为“五彩基金”帮助的孩子来到成都,和这些身残志坚的孩子们聊天交流,鼓励他们继续进行艺术创作。不仅如此,她曾经还和周春芽先生联手创作艺术品为慈善基金助力。目前已有数十位经“五彩基金”资助的学生考入大学,希望这次通过《我们来了》的宣传,能呼吁更多人关注残疾儿童的成长。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