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汪东城“颜值逆天CP”《全员2》上演内奸特辑(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宋小宝汪东城“颜值逆天CP”《全员2》上演内奸特辑(图)

2016-05-13 12:53:39  来源:中工网

  《全员2》上演制服诱惑  谁是真正的加速“内奸”?

  宋小宝汪东城组“颜值逆天队”  《全员2》内奸特辑烧脑来袭 

  中工娱乐报道 5月13日晚,《全员加速中2》第三集将带领加速队员进入一个全新的空间——飞行学院,芒果TV全网首播。本期加速开启烧脑特辑,林允、吴昕、杜淳、宋小宝等明星将在“制服诱惑”中展开有关智力与勇气的任务挑战,而内奸“猎头”角色也首次被引到入游戏中,谁将能冲破层层阻挠获取加速桂冠?

  “猎头”来啦  吴昕和魏大勋相爱相杀

  从人鱼国度到原始部落,《全员2》一直以丰富的“笑果”被网友所喜爱。第三期“飞行学院”特辑加入“内奸”元素,烧脑剧情也迅速提升,节目一开始十名加速队员中就有一人是“猎头”,只要被“猎头”碰到双肩就会迅速被同化。化身飞行员的加速队员不仅要躲避猎人的追捕,更要提防身旁队友的“黑手”。

  而第一次来到《全员》的吴昕和魏大勋在完成任务时结伴而行。初来乍到,魏大勋尽显暖男本色对吴昕百般呵护,两人感情迅速升温,然而迫于加速队员中混入“猎头”的压力,两人在任务之余又不得不互相提防,在这相爱相杀中,大勋和昕姐倾情为观众上演了一出绝美浪漫偶像剧。

  咖妃配牛奶  宋小宝、汪东城颜值逆天再聚首

  加速队员空降“飞行学院”后,同龄不同颜的宋小宝、汪东城终于再次相遇。同为1981年出生,宋小宝与汪东城的颜值差距不言而喻,然而宋小宝偏要放狠话说自己是《全员2》的颜值担当,引不少网友齐吐槽。面对大型航机、飞行项目、复杂推理,首次参加全员的汪东城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紧张,他很快与同龄朋友、自来熟的宋小宝组合成“颜值逆天队”,他们密切配合推倒猎人最终获得重要道具“猎头拍”,果然咖妃和牛奶还是最配啊。

  当然,除了相爱相杀和牛奶咖啡组合,《全员2》还迎来贱萌能吸粉的“大宝剑”掌门人乔杉以及新婚后首次现身的胡杏儿。面对如此烧脑的特辑,谁是加速队员中的内奸?谁又将最终夺得加速桂冠?5月13日晚,芒果TV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敢“同框” 明星恋情一见光“就死” 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天天向上”要用“妙法”延长节目生命力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放下”欢乐颂 那年青春这回“来的正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谁的青春没有眼泪,关雎尔的成长值得肯定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心太乱”的《全员2》如何才能“稳得住”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