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许茹芸亮相 《谁是大歌神》首位女歌神成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男版许茹芸亮相 《谁是大歌神》首位女歌神成谜

2016-04-14 11:22:05  来源:搜狐娱乐

许茹芸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张靓颖录制歌神的照片,就在大家感叹终于迎来女歌神的时候,许茹芸的录制视频也在网上曝光了。然而,惊喜并未停止,在模唱素人中,更是有一位男性模唱选手模仿许茹芸。女歌神,男模唱,这样的配置,可谓是绝妙无比啊。《谁是大歌神》播出六期,请来了六位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但是大家也一直遗憾未能见到女歌神。此番两位女歌神接连的横空出世,让网友大呼过瘾。

  张靓颖录制大歌神的照片曝光不久,许茹芸加盟的消息也在网上曝出,凭借其来自“芸”端的空灵声音,独特的”芸式唱腔”,许茹芸被冠以“气音天后”的称号。《如果云知道》,《独角戏》等也是众多妹子百唱不厌的金曲。此外,现场更是惊现一位男模唱模仿许茹芸,让众人眼前一亮。其嗓音也被猜评团评价:“声音干净像清风。”迎来女歌神已经让网友期待不已,女歌神、男模唱的配置着实惊呆了小伙伴们。通常来说,一档综艺节目都是男女嘉宾穿插播出,但是节目进行到第六期,请来的都是男嘉宾,但是最近女嘉宾的相继曝光不禁让网友怀疑,难道后面几期的节目都是女歌神?虽然不太合乎常理,但《谁是大歌神》一向被称为“最任性”节目组,起初的死守歌神名字,然后又是伪装歌神淘汰,还不断地创新赛制,这一次又出现了女歌神配男模唱,似乎一切皆有可能啊!

  不过,无论如何,女歌神的加盟无疑又给节目增加了新的看点,并且已经曝光的两位女歌神自身也都是特点突出,还有男模唱模仿女歌手。还有男模唱模仿女歌神。但无论节目组如何“任性”,惊喜的受益者都是观众们,所以只管锁定浙江卫视周日晚十点的《谁是大歌神》,谜底将为你揭开!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