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孝子》迎收官 陈乔恩展真性情获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旋风孝子》迎收官 陈乔恩展真性情获赞

2016-04-14 11:21:23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将于本周六晚10:00华丽收官。由最初的忐忑期待到如今的收获感动,短短六天五夜的时光,就如一阵婉转绵长的“旋风”,让每个人的心里都泛起波澜。

  作为甜美型治愈系女神的典型代表,陈乔恩一直给人一种甜心美少女的印象。而在《旋风孝子》的节目中,陈乔恩真实的与妈妈共处六天五夜,不论是毫无顾忌的素颜出镜还是重口味刨鱼,不做作的表现都为她吸粉不少。甚至连女演员“禁忌”的双下巴都不加做作和修饰的无死角“大放送”,在甜美微笑绽放的同时若隐若现的双下巴也成为了陈乔恩的美丽新标识。

  不仅如此,行事豪放的陈乔恩更是将综艺感全新解锁,随时随地的小表情都相当到位,无论是搞怪卖萌还是恐惧惊讶都已被众网友加入到豪华表情包的行列。还有家务缠身时的大暴走,可怜的厨具竟变成了陈女神的撒气工具,连网友都忍不住同情的说道:“厨具盆友可真真是‘杯具’了。”不过要说印象最深刻的还属她独创的“豪迈拖鞋洗法”,简直“力量女神”附体一般仿佛要用一双拖鞋来震动整个地球。而最后一期,节目组将会准备哪些惊喜?又是什么事情让陈乔恩动情落泪?周六晚让我们一起来见笑见“孝”!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