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2》袁咏仪身无分文“卖”张智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一路2》袁咏仪身无分文“卖”张智霖

2016-04-14 10:55:54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拥有一个颜值很高的老公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让袁咏仪来告诉你。近日,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曝光了一段节目花絮,花絮中流落在西班牙街头,身无分文的仙靓夫妇,必须要靠自己赚车钱。于是,袁咏仪提议出卖张智霖的“颜值”,合影赚钱。没想到合影的生意相当红火,袁咏仪忙到收钱收不过来。不少网友评价:“这就是传说中的靠脸吃饭!”

  靠脸吃饭 袁咏仪出卖老公张智霖

  花絮中,身无分文的仙靓夫妇为了要去到下一个任务地点必须靠自己赚车钱,正在苦思冥想怎么赚钱之时,袁咏仪突然转向张智霖说:“我们已经没钱了,我现在只能出卖你了。”这一句话把张智霖给说懵了,接着袁咏仪解释道:“你就唱一首歌,我去筹钱。”原来是卖艺,张智霖瞬间松了一口气,不过他想到了一个更加简单的办法,张智霖走向一边正在围观的粉丝:“合照,一块钱一个可以吗?”粉丝们一听可以有合影的机会,全都激动的跑过来,有的甚至自愿出两块钱。张智霖见状赶紧对袁咏仪说:“你去收钱。”袁咏仪瞬间变身合影铺老板娘,钱都来不及收还要帮忙拍照。不一会儿夫妇两就筹得了15欧的车钱,继续向下一个任务地点进发。花絮一经公开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评论说:“颜值高就是好,这就是传说中的靠脸吃饭。”也有网友感叹:“仙靓夫妇的名气真大,就算到了西班牙还是有这么多粉丝。”

  颜值高福利多 买车直接享折扣

  张智霖的高颜值所能获得的福利还远远不止这些,在节目第一集中,来到老挝的第一天,他就用自己迷人的微笑俘获了一群小学生来当自己婚礼的证婚人。上一集中,他更是成为了老挝校园的人气王,几乎获得了所有女学生的票数。除了节目中的这些,张智霖在日常生活中也常常因为高颜值而获得福利,曾经在一次采访中,张智霖透露,有一次因为等车等热了,走进一家车店避暑,没想到老板见是张智霖来访,主动提出给张智霖非常大的购车折扣。

  不得不说,高颜值的确给张智霖的生活带来了不少便利,就连袁咏仪也表示,就是喜欢张智霖的帅气。究竟靠张智霖的高颜值还能给他带来什么意外惊喜?出卖颜值赚来的15欧够不够仙靓夫妇完成任务?答案就在即将于4月16日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的《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