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三对CP迎来第一次亲密接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我们相爱吧》三对CP迎来第一次亲密接触

2016-04-14 10:15:06  来源:搜狐娱乐

橙汁CP

  搜狐娱乐讯 堪称“全民恋爱教科书”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在谐音“誓要你”的4月10日这一天,就让观众见证了三对明星CP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紧张?当然!甜蜜?的确!而这,只是第四期!

  清新CP青涩“饼干吻”

  韩剧范儿背后的心理较量

  有一些吻,总能让人记忆犹新,它可能是电影《蓝莓之夜》中裘德洛轻轻吻向嘴角沾满奶油的诺拉·琼斯的动作,也可能是韩剧《IRIS》中李秉宪通过热烈一吻向金泰熙送出的糖果;它还可能是《秘密花园》中玄彬和河智苑的“泡沫之吻”,也是《匹诺曹》中李钟硕和朴信惠的“面包之吻”——总之,不能为吻而吻,要有甜蜜的道具。

  而清新CP,也在这一集里拥有了自己的甜蜜道具:那块李沁连夜赶制的饼干被魏大勋咬在口中,李沁有些紧张地皱了眉头,但还是勇敢凑够去,轻轻咬住了饼干的另外一边。

  这场景,不仅观众看呆了,也大大出乎当事人魏大勋的预期。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最初提出这个建议的时候自己就是开玩笑,“我觉得她不敢,我就是想逗逗她。甚至(她亲)过来的时候我还很得意,‘来来来’,然后真的来了,我就惊了。那一刻像做梦一样,事后我才紧张了。”但他心里很清楚李沁这不单纯是为了得到印章,“那一天我们聊了很多,她对我的感觉是有变化的。”

  而在李沁那里,其实比咬饼干更让她印象深刻的,是魏大勋当时的紧张,“他嘴唇都是在发抖的。眼皮一直在颤动,我就知道了,他就是逗我,那我要很认真回应他的时候,他的反应特别可爱,所以他这个点我已经get到了。”

  宇宙CP经典“后背杀”

  “宇宙情未了”让“不看好”烟消云散

  如果说清新的吻是一场暗地的心理较量,那宇宙CP的亲密接触就是“原来我们那么相似”之后的雨过天晴。

  在余文乐常去的陶艺馆,当余文乐从背后环住周冬雨,想要共同完成一个作品来纪念这一次的交心,在前几期中一直退缩和小心翼翼的周冬雨,这时勇敢抽出手反握住余文乐的手,这个场景,是不是很像经典电影《人鬼情未了》中的经典镜头?而这个经典的“后背杀”,也成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第四期最让观众激动的场景——从一开始的尴尬和陌生走到这里,宇宙走得好艰难啊!而这场景也被网友评价为“爱情的巨轮说开就开”,之前对这对CP不看好的声音,也已经在网络烟消云散。

  而说起这个“后背杀”,余文乐坦陈最开始没有想太多,“因为当时就想一起把一个东西做好,我不是故意的,但是,这也确实是我跟她之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那怎么看周冬雨反手握住自己的手?他笑,“她爱玩嘛,我觉得她有的时候就喜欢(玩),她也不喜欢被控制,比如说我让她别做一个太大的,很难做,她就想做一个盘。然后这一次我想让她在我的手里,去感受那个陶器制作的过程,她反过来就是握住我的手,她就是不喜欢被控制。”他一笑,“所以以后‘对付’她的一个小办法,就是如果搞不定的时候,我就可以反思维去想,我觉得应该管用。”

  而余文乐对周冬雨的性格分析,恰恰切中了周冬雨的“要害”。接受采访时,周冬雨表示传统的大家都会觉得男生就应该握住女生,就应该抱住女生,“但我特别烦那个样,我特别喜欢反串,因为我觉得我握住他的手会更有爱。”而对于余文乐从背后抱过来的场景,周冬雨并不惊讶,“电影院那次谈话之后,虽然很生硬,但是我用我的方式把大家误解解开,然后大家找到了两个人和谐的相处方式,会让人觉得,不管做什么都很自在,会让人觉得两个人放下心来了,然后放开所有的芥蒂,就是戒备心,就会觉得挺好啊,没事。所以他抱过来的时候,我没有不适应。”而她还说,当时余文乐的呼吸特别好闻,“我觉得他可能吃了一只口香糖。”

  橙汁CP浪漫“借位吻”

  第一次的回忆还是留给未来

  清新的青涩,宇宙的“终于”,在橙汁这里都不算是问题:第一次约会就牵过陈柏霖手的宋智孝,让橙汁CP早就是观众心理“顺利交往”的模版,但即便如此,面对突如其来的kiss考验,两个人还是害羞了呢!

  其实,在这场kiss之前,那个神助攻般的主持人并非没有发出信号——身体挤气球你们都玩了,单腿抱也体验过了,摸手游戏都经历了,kiss不是很正常的么?可是人家害羞啊!回忆当时,陈柏霖就表示这突如其来的kiss要求令他非常紧张,“当时就想说,怎么办!我是想直接亲下去啊,可是她也会害羞。”

  而热情如宋智孝,也说自己慌了,看起来完全不知所措,这种私人间的甜蜜,她想要稍稍压后。人们对于第一次肢体接触,印象总会比较深刻,宋智孝陈柏霖都表示不想那样子留下彼此第一次记忆。而机智如她,就想到了调皮的“借位吻”这,大抵就是东方人的含蓄吧。可我们真的相信,那个未来,也许就在不远处。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