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怎么做》女孩求职屡屡碰壁 当街失声痛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你会怎么做》女孩求职屡屡碰壁 当街失声痛哭

2016-04-13 11:13:30  来源:搜狐娱乐

女孩当街失声痛哭

  搜狐娱乐讯 当下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紧张,各种压力让人喘不过气来,时常有人因承受不住压力而情绪崩溃。4月13日晚21:10,广东卫视《你会怎么做》将真实还原这一社会现象,当你看到有人在公共场合失声痛哭,你会怎么做?

  女孩求职屡屡碰壁 当街失声痛哭

  远离了校园这座象牙塔,求职的路并不平坦。有人平步青云扶摇直上,也有人四处碰壁不知未来在何方。本组《你会怎么做》将镜头对准刚求职失败的毕业大学生。在人才市场附近,一个女孩多次投递简历失败后,终于崩溃的哭出声来。一个短发女生很快发现了这个女孩,在了解到这位女孩是因为找不到工作而哭之后,短发女生便向她敞露心扉,告诉她:“你失败了你可以哭可以发泄,但是人生有那么多条路,这条路不通,我们可以走其他的,总有一天能走对。”而这位求职失败的女孩在听到这样一席话是否会豁然开朗呢?

  高三女生因高考压力太大泪崩:“我不想读书了!”

  在许多人的想法中,学生是最无忧无虑的群体,他们只需要坐在教室里汲取着知识,可是学生们的世界真的就如此简单吗?在接下来的这一组观察中,节目组将关注因高考压力大而哭泣的高三学生。在餐厅里,一位穿着校服的女孩埋在书本里痛哭,这引起了旁边一位白衣女士的注意。在几番注视之后,白衣女士终于拿着纸巾坐到了女孩旁边,一边用手轻轻拍打着女同学的背,一边替女孩抹掉眼泪。当听到女孩哭着说:“我不想读书了,不想参加高考了,我成绩好差,我肯定考不上。”听完之后,白衣女士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开导着女孩:“你尽力去做就好了,不是所有人都很擅长读书的。而且学的这些东西,只是学校想要你们学的,以后到社会上要学的东西更多,远不止这些,说不定你很擅长其他东西,只是你没有发现呢!”女士的这一番话能否平复女孩焦躁的内心呢?

  男子哽咽哭泣:“老婆孩子都不要我了!”

  父亲是每一个家庭的一片天,他们肩负着家庭的责任,承担着生活的重担。然而,工作的忙碌却让他们不得不在工作和家庭之间做出的选择。在最后一组观察中,一位中年男人边打电话边抽泣,一位女士观察良久后,坐到了男人对面。在交流中了解到这个男人由于工作需要经常出差,无暇顾及家中的老婆和孩子,让家人十分失望。对于电话中老婆小孩的不理解,这个男人几度放声大哭。“我的小孩和老婆都不要我了。”男子哽咽的诉说着,“今天是我小孩的生日,我答应他回家陪他,可是我工作太忙了回不去。他还那么小,最需要的就是陪伴,而我却做不到!”女士耐心的聆听,便也说起了自己的故事,“以前不能理解,大了就能理解了。”这位女士的背后是有着一个怎样的故事呢?她感同身受的故事是否能开慰男人的心头痛楚呢?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