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避谈柳岩 发誓减肥100天练8块腹肌(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杜海涛避谈柳岩 发誓减肥100天练8块腹肌(图)

2016-04-12 20: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 张曦) 12日,芒果TV自制综艺节目《香蕉打卡》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次担任制作人的杜海涛身穿粉色女士睡衣出席,不仅卖力表演自创的趣味减肥操,更当场签下“100天练出8块腹肌”的军令状。

  谈到打造《香蕉打卡》的初衷,首次担任制作人的杜海涛介绍称,该节目是一档瞄准都市白领、瘦身人群、健身达人等的网络趣味运动综艺,区别于往常单调重复的跳操内容,将融入搞笑有趣的主题。他透露,《香蕉打卡》不仅有专业的运动知识、健康的饮食食谱,还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明星倾情加盟。

  问到是否会请好友柳岩上节目时,杜海涛大打太极说:“我会请各种各样的好朋友,喜欢运动健身的好朋友。”随后主持人帮忙打圆场称:“但是如果他要是指喜欢运动健身,不喜欢跳水呢?”杜海涛则回答:“那肯定要看我的档期。”

  值得一提的是,杜海涛今天在发布会上表明了自己的减肥决心,当场签订了“腹肌军令状”,并立誓100天内如果没有练出8块腹肌就裸奔,并且直播裸睡。

  据悉,《香蕉打卡》将于4月17日于芒果TV全网独播,并于每周日、二、四11点11分上线。

 

编辑:夏赛赛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