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潘晓婷金牌组合夺冠 获赞真正“非凡搭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李小鹏潘晓婷金牌组合夺冠 获赞真正“非凡搭档”

2016-04-11 09:01:55  来源:新华娱乐

   江苏卫视大型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上周五盛大首播。“国民体委”李小鹏与潘晓婷金牌冠军组合,无悬念顺利拿下首期节目的冠军,李小鹏还谦逊坦言希望给其他队员留更多发挥的空间。竞技全程,李小鹏表现高能绅士,被网友称赞是真正的“非凡搭档”,更圈粉无数,“真实地分分钟吸粉,太喜欢你了,期期必看”。

   高能绅士! 网友:这才是真正“非凡搭档”

   要说搭档力满分,非李小鹏莫属。自带冠军属性的李小鹏从一开始就成为众人哄抢的对象,被抽到和九球天后潘晓婷一组后,两位体育明星的组合反倒带给潘晓婷不小的压力。在“中华武艺”环节,潘晓婷连续挑战了好几个项目都不成功,紧张和焦虑明显写在脸上,此时早已完成任务的李小鹏不断在旁为她加油打气,安慰她不要急慢慢来,终于令她顺利完成任务。

   李小鹏高能绅士的表现,也被网友称赞是真正的“非凡搭档”,“比赛时专注有序,落后时不慌不忙,对搭档耐心鼓励。既有对胜利的渴望,又能以不骄不躁的态度看待输赢,难能可贵的是还展示出了对于对手的足够尊重。好爱李小鹏,这才是真正的非凡搭档!”

   无悬念夺冠! 国民体委李小鹏:希望留机会给其他人

   《非凡搭档》紧张刺激的环节设置,让明星们在首期节目中就尝到了“非凡挑战”的“非凡残酷”。为赢取前往洛杉矶的机票,李小鹏、黎明、林依晨、郑元畅、谢依霖等12位人气冠军及明星展开了一番智力、体力、意志力、灵敏度以及合作力的大搏杀。凭借非凡的合作度与默契度,金牌冠军搭档李小鹏、潘晓婷二人强强联手,最终无悬念顺利拿下首期节目的冠军。

   不过,个人能力和搭档力都绝对满分的李小鹏,在拿到首期冠军后却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坦言希望给其他队员留更多发挥的空间。李小鹏的谦逊礼让,也被网友称赞“果然是奥运冠军风范”,更有网友表示被强力圈粉,“耐心,帅,智商,情商,真实地分分钟被圈粉”、“冲着小鹏哥,期期必看!”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