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看点:就差1秒!林志玲差点被食人鱼吃(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花样姐姐》看点:就差1秒!林志玲差点被食人鱼吃(组图)

2016-04-09 10: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今晚,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结束墨西哥浪漫之行,开始了秘鲁的神秘探险。危机四伏的亚马逊河,有着千奇百怪的食人动物,只要一不小心,它们就会要了你的性命。“花样团”心惊胆战地划过恐怖河流,好不容易等到靠岸,心情刚刚放松,意外发生!林志玲不小心失足一滑,向河中跌去。眼看林志玲就要被食人鱼所咬,情况岌岌可危,所有人的心脏提到了嗓子眼!

  第三位挑夫今晚曝光 抢尽Henry风头

  本周,迟迟未来的第三位挑夫终于将揭开谜底。一直是“弟弟”的Henry,本以为这回可以翻身做主人,当上“前辈”,好好教导新人一番,却没料到,有了姐姐们袒护的“新挑夫”,抢尽Henry风头。到底新挑夫是什么来头,让吃醋的Henry欲哭无泪。

  对比Henry吓得姐姐们花容失色的“惊喜”昆虫料理,新挑夫带来的惊喜可就实在许多,没有一点胆怯,新挑夫将姐姐们一个个攻克,讨得欢心游刃有余。眼看自己“战斗力”被对方打得只剩一格血,急得Henry现学现卖的教导起新挑夫,并且出言“恐吓”新挑夫要乖乖听话当“助理”。吃醋的Henry能否靠着经验丰富,就此争回姐姐们的宠爱?

1 2 共2页

编辑:王妍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