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练就“佛山无影手”偷菜 李湘胡可频“受害”(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袁咏仪练就“佛山无影手”偷菜 李湘胡可频“受害”(组图)

2016-04-09 10: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2》中,袁咏仪、李湘、胡可就在厨房里上演了一场大戏,还差点就“要打起来了”。在近日爆出的节目花絮中,袁咏仪为在自己不擅长的做饭任务中不落后,“捣蛋鬼”上身,频频窃取李湘和胡可的劳动果实,三番两次的“胡搅蛮缠”终于把李湘逼急。

  花絮中,为了准备30人份的食物,三位老婆各展厨艺,无奈袁咏仪厨艺不佳,面对另两位“劲敌”便动起了歪脑筋。见到李湘“单手劈番茄”,袁咏仪上前就是一顿数落:“(这番茄切的)太大了吧!”还在李湘打鸡蛋时摆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你(难道)不先洗一下这个鸡蛋吗?”乘着李湘被说迷糊的劲儿,袁咏仪就地使出一招“佛山无影手”直接偷走了李湘切好的番茄,李湘对此却一无所知,回过头来继续专心干活。

  不过当袁咏仪想故伎重演再次对李湘的鸡蛋提出异议时,却遭到了李湘的强烈反抗:“别来监督我啦!”、“你先把你的事干好吧!”大有一副“我的鸡蛋我做主”的女王架势,两人一顿你来我往,动静大到让一旁的胡可都不得不注意起来:“怎么都打起来了?” 再次出手并未成功的袁咏仪只好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但下一秒却又盯上了胡可的菜。

  花絮一经曝光便引起网友热议,纷纷表示被这一幕“萌”到:“袁咏仪太调皮了,李湘太萌了!两个人在一起就像两个小孩子一样。”、“没想到‘偷菜’也有了现实版本,袁咏仪真会玩!”都说旅行会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看来不止是夫妻间的距离被拉近了,三位老婆之间的距离也被拉近了。三个女人同台做饭,究竟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更多精彩内容,就在4月9日晚20:30,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编辑:王妍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