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总决赛撑起歌坛半边天 月光爱人李玟夺歌王(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歌手”总决赛撑起歌坛半边天 月光爱人李玟夺歌王(图)

2016-04-09 10:02:58  来源:京华时报

青红供图

  昨晚,湖南卫视举办第四季《我是歌手》总决赛,李玟、张信哲、容祖儿、李克勤、黄致列、老狼、徐佳莹7位选手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夺冠大热李玟笑到最后,成为继羽泉、韩磊、韩红之后,《我是歌手》舞台上的第四季歌王。

  总决赛数星星 现场撑起歌坛半边天

  走过四季的《我是歌手》面临越来越大的审美压力,观众也从最初的兴奋,变成了日渐平淡。为了保持第四季《我是歌手》总决赛的吸引力,节目组可谓是下了血本,除了7位参赛歌手外,总决赛帮帮唱嘉宾更强大到惊人,汪峰、林子祥、叶倩文、朴志妍、林俊杰、陈伟霆、周晓鸥等15位嘉宾的亮相,加上前三季歌王羽泉、韩磊、韩红的到场,组成《我是歌手》史上最豪华总决赛阵容,被网友笑指一场比赛来的歌手能撑起歌坛半边天。

1 2 3 共3页

编辑:王妍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