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录《王牌对王牌》 被整蛊吃芥末呛到流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严屹宽录《王牌对王牌》 被整蛊吃芥末呛到流泪

2016-04-08 13:13:36  来源:搜狐娱乐

  《爵迹》严屹宽、谢娜

  《爵迹》主创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导演郭敬明携电影《爵迹》主创一行做客浙江卫视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豪华演员阵容一经亮相便惊艳全场,而古装男神严屹宽的加盟,更是令网友期待值倍增。当晚,严屹宽身穿一袭白色西装帅酷亮相,一向以高冷男神示人的严屹宽在节目中自毁形象,飙演技吃芥末被呛到泪流满面,还与谢娜大秀圈圈舞,综艺潜质被成功激活。令观众大呼“男神秒变男神经,实在阔爱”。

  在电影《爵迹》中,严屹宽饰演鬼山缝魂一角,他与范冰冰饰演的鬼山莲泉是一对兄妹,高冷贵族的身份迷遍万千少女。戏外严屹宽的“高冷”范儿一度令人觉得不易接近。实际上,严屹宽私下十分的暖心可爱,尤其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戳中观众的萌点。在谢娜带队的王爵阵营中,他时不时的嘟嘴卖萌,表情丰富至极,令粉丝大呼“二宽附体”。在真假吃芥末环节,严屹宽更是化身拼命三郎。吃到真芥末后大显演技,迷惑对手,最后被芥末呛到泪流满面。

  据悉,电影《爵迹》已正式定档9月30号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古装男神严屹宽也将华丽转身成为魔幻王爵,荣耀加身,忠诚附体,鬼山缝魂,敬请期待。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