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否认汪涵缺席录制《天天向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湖南卫视否认汪涵缺席录制《天天向上》

2016-04-05 13:53:59  来源:新浪娱乐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汪涵缺席《天天向上》录制,出走传闻或成真”的新闻在网上传播。对此,今天上午《天天向上》节目组官方微博发布一条微博,公开了汪涵3月31日参与节目录制的剧照,侧面回应“汪涵缺席《天天向上》录制”的消息并不属实。

  近段时间以来,有关于《天天向上》改版和“天天兄弟”成员变更的消息甚嚣尘上。最近,又有媒体爆料称“原本定于4月1日播出的《天天向上》上周发生了停录风波,作为主持人的汪涵缺席正常录制”,并由此揣测汪涵“或将离职芒果台”。对此,节目组官微发布微博,公开了两张汪涵在3月31日参与节目录制的剧照,照片中,汪涵身披理发用的外套,闭眼躺在椅子上,接受理发师的面部修理。而微博配文则写道:“涵哥只是在台上享受‘体面’的生活!小天只是偷懒少发了一次录制花絮就有人想太多”,侧面回应汪涵并没有缺席《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并且预告这期节目请来海派复古发型设计师的创始人参与录制。

  据悉,《天天向上》将于4月底正式改版,汪涵将继续作为“天天兄弟”的老大哥,担任《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