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榜203期:曾轶可徐佳莹鏖战 TFBOYS携新歌空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新声榜203期:曾轶可徐佳莹鏖战 TFBOYS携新歌空袭

2016-03-22 13:17:08  来源:搜狐娱乐

新声榜第203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又是相隔两周未与乐迷朋友们见面,不知在这乍暖还寒的季节你们是否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时刻添加衣物呢,有好音乐陪伴才是正经事,期待已久终于等到本周为你们揭晓新一期榜单了。在新歌低迷数周后,终于迎来了新歌全面开花的一期,第203期新声榜共计上榜四首新歌,其中取得最好名次的新歌来自于TFBOYS《真心话大冒险》,首周凭借分享排名第一、投票排名第二的好成绩空降季军,成功加入曾轶可、徐佳莹、窦靖童三位创作人已持续两周的混战。经过三周的再次较量,曾轶可《北京到台北》依然掌控着冠军的权杖,而徐佳莹《遗忘之前》一如其在我是歌手的表现,各方面表现都很舒服,却总差一点锋芒毕露的火候,第二周上榜依然排在亚军的位置。本周的季军TFBOYS《真心话大冒险》,如若不是在评审团排名的低迷,相信其很有可能空降至本周的冠军,这首歌曲以朋友间常玩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为引线收集了TFBOYS三人的喜好和对对方的看法,以诙谐幽默的吐槽方式呈现TFBOYS三个男孩间满满的兄弟情谊,旋律欢快轻松,是一首很适合在春天聆听的暖心之作,期待其在下一周的表现。

  由于少年团加入对冠军的争夺,上周季军窦靖童《Brother》顺势掉落一个名次,本周排名第四。第五名迎来本周新声榜第二首新歌,来自于凭借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成功上位的“九王”于朦胧《凝视》,网剧未播之前发行的首张EP《玩具》筹备了很长时间,第一首主打歌《凝视》唱出了他在音乐道路上的坚守与固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颜艺俱佳的他还顺便执导了本首歌曲的录影带,不放过任何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黄英《远方》在低迷两周后终于取得了名次的进步,凭借网友投票排名第三成功把排名提升至第六,相信粉丝的力量能在新声榜创造新的奇迹。排在第七名的歌曲来自于魏晨《where went yesterday》,是本周上榜的第三首新歌,作为其最新迷你专辑的第二首深情主打歌,力邀知名MV导演黄中平合作,魏晨首度献出MV初吻,和混血美女Mona共谱青春纯爱回忆。吉克隽逸《游爱民族》本周名次下降三位排在第八名的位置,很难得作为新声代的她一直在用各种新鲜前卫的音乐曲风展现自己对于音乐的追求,但过于前卫的她却暂时没有赢得更多人的鼓励,在新声榜的排名持续走低。本周最后一首上榜新歌来自于宇宙少女《MoMoMo》,中韩合力打造的全新超大规模女子偶像团体由12名中韩美少女组合而成,首播主打《MoMoMo》凭借甜蜜俏皮的曲风成功俘虏了不少宅男的欢心。本周排在第十名的歌曲来自于余灏明《愚先生》,虽然排名垫底,但是相信这位勇敢自嘲的愚先生应该不会太过介意名次的高低吧。

  本周为你们推荐的五首新歌皆来自于时下少男少女们的青春偶像,五首新歌齐上榜的局面或将再一次实现。鹿晗用真正的前卫、多元与国际化重启自我,在《冒险时间》里大玩Trap 音乐元素,歌词讲述的是,为重要的事情所花费的时间,都会被兑换成等价的经验值。尹正《一剪梅2.0》大胆将翻唱歌曲融合了更多自己的味道,歌曲将现代流行乐和具有古典韵味的歌词巧妙搭配,看似不登对,却碰撞出惊人的火花。陈粒分身“粒粒”推出全新单曲《幻期颐》,在迷幻的音乐氛围中粒粒的演唱也变得更加恣意,吟吟细语中道出了自己对于人生的感悟。蔡旻佑在新专辑中从容自在地游走于古典与流行之间,《我和我的布拉姆斯》作为其新专辑同名主打,在编曲中用小提琴混搭演奏了德国古典乐作曲家布拉姆斯广为人知的《摇篮曲》。最后为你推荐一位势头正猛的小鲜肉曾舜晞《早安少年》, 作为其参与的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的早安主题曲,轻松愉快的音乐曲风展现了18岁少年的青春元气。这么多看不够听不够的小鲜肉,你最钟情于谁,赶快用投票表达心意吧!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