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黎做客《是真的吗》 知识丰富尽显魅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曾黎做客《是真的吗》 知识丰富尽显魅力

2016-03-21 15:56: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实力演员曾黎、偶像派歌手宁桓宇受邀做客央视二套《是真的吗》,与主持人和观众一道在节目中击碎流言,探索生活实用妙招巧利用。该节目在3月19日以及3月26日两期分别播出。

  央视二套《是真的吗》是一档通过各大新媒体共同互动求真,对网络流言进行现场专业验证与权威实验解答的电视栏目。其中,曾黎与主持人之间妙语连珠巧妙互动,令现场气氛持续火热。

  节目全程,在“网络流言验证”环节,曾黎丰富的生活经验和人生阅历成功答对诸多问题,并向观众传授了许多生活小常识,充分验证了美女也有大脑,令小鲜肉宁桓宇不禁佩服地感慨,“你怎么什么都会啊”!据悉,曾黎主演的电视剧《姐妹兄弟》以及《旋风十一人》将在四月份播出,两部电视剧中,曾黎饰演两种截然相反的角色,势必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