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美少女》迎反串“美少男”PK战 春节开播(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国民美少女》迎反串“美少男”PK战 春节开播(图)

2016-02-04 16:10:22  来源:红网

  上周六播出的第四期《国民美少女》,迎来反串“美少男”PK战,多款“国民老公”呼之欲出!“综艺教父”王伟忠更是亲临为“美少年”加油助阵。该期节目在来疯PK主战场直播频道的最高在线人数超150万,后台秘密视角直播频道最高在线人数超14万,直播频道总UV超过1500万,互动率保持在8%—10%,远远超出业内平均水平。

  猴年春节将至,由优酷土豆携手SMG互联网节目中心、东方卫视中心、SNH48、科翼传媒合力打造的国民偶像天团养成真人秀《国民美少女》也将为粉丝送上新春福利!美少女们将直播“回家过年”,这个春节美少女们喊你回家吃饭!此外,《国民美少女》节目组联合优酷土豆发起“发现第10000个国民美少女”活动,号召网友随手拍,一起发现身边的美少女。据悉,这些“民间女神”还有望“亮相”《国民美少女》的直播。

  春节“陪”美少女回家,“民间女神”等你来拍

  春节放假,《国民美少女》精彩不放假!2月5日和6日,《国民美少女》继续与粉丝相约来疯直播平台。除夕当晚(7日),节目的点播版上线。12日(初五)、13日(初六)来疯直播暂停,19日起恢复直播。春节期间,优酷土豆将推出《国民美少女》精编版节目,包括美少女PK环节精编、歌曲串烧以及后台揭秘精编等。

  春节期间,《国民美少女》节目组还将为众多网友带来线上线下多项精彩活动。比如,让美少女们“贡献”家乡年夜饭和家乡风俗短片,与全国网友远程过新年。在这里,能看到美少女家人的其乐融融,还有她们的生活经历,偶像不再高高在上,而是和我们一样,平凡而快乐。

  除了“被动”看节目,网友们还可以“主动”参与。“发现第10000个美少女”正在火热进行中。随手抓拍身边的漂亮妹子并上传,即时@国民美少女官方微博并加话题#国民美少女#,不仅上传者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漂亮妹子还有可能在节目中被费院长和叫兽易小星钦点哟!如此福利,不容放过。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