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冰箱》释放舌尖能量 首播36小时破4000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拜托了冰箱》释放舌尖能量 首播36小时破4000万

2015-12-09 13:47:23  来源:东方娱乐网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拜托了冰箱》中国版,于12月3日上线了!作为在韩国比肩《Running man》、《两天一夜》、《丛林的法则》、《非首脑会谈》的TOP5综艺,《拜托了冰箱》在韩国据说让无数人不能减肥成功,而从中国版首播收视和口碑来看,减肥狂魔们估计也要忧桑了——首期节目里,郑恺那几乎全空的冰箱,都能被大厨们烹制出极品美食来!

        一直以来,以美食为载体的真人秀不为少数,这两年来更成为一大潮。但《拜托了冰箱》真的让人眼前一亮:都说“中国式饭局”博大精深,让明星们打开隐秘的冰箱,分享生活方式,畅聊最新动态。最重要的是,不管你的冰箱里装着什么,六位大厨们都能做出一道有温度、有情怀的美食。所谓美食与八卦不可辜负,这档节目,齐活儿了!

        从电视版到网络版的成功改造 最后一档韩综TOP5上线腾讯视频

        由韩国JTBC打造的料理类脱口秀综艺《拜托了冰箱》,在韩国本土人气和收视比肩《Running Man》、《两天一夜》、《丛林的法则》、《非首脑会谈》,连续数月在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排名调查中排名前五位。举个形象的例子来说说这档节目在韩国到底有多火吧!BigBang成员权志龙和太阳出任嘉宾那期,平均收视率飚到10.04%之高,平常收视也在8%以上——而很多粉丝都所不知道的是,在韩国都几乎不上综艺节目的BigBang,是主动要求上《拜托了冰箱》的,魅力之大,可想而知。

        在其余四档韩国国民综艺版权悉数被中国电视台收入囊中的背景下,身为韩国综艺TOP5中最后一档入境中国的节目,《拜托了冰箱》被腾讯视频独家引进版权并全新打造上线,引人瞩目也是意料之中。数据显示,节目上线12小时突破2000万,表现不俗。

        这台超人气“冰箱”从韩国来到中国,从电视端到互联网,为了适应新环境下的观众口味,在制作本身做出了两大改变:第一,节目时长从1小时缩减到35分钟左右,以便更能适应网络受众快节奏、碎片化的收视习惯;第二,六位厨师的角色感大大增强,每个人都有鲜明的个性标签——这些从上千报名者中海选出来的颜值爆表、厨艺精湛的厨师,尤其挖掘出艺能感高的又有专业厨师背景的人是非常困难的,其中有两个厨师也曾上过其他节目,这次也是被挖掘出隐秘的厨师背景。他们在做菜前要给出相关的idea,并进行命名菜品,明星可利用竞标的方式选择2个厨师进行PK,最终胜出者晋级。

        当然,让无数粉丝备感新鲜的,是何炅和GOT7中国成员王嘉尔组成的“何尔meng”组合。他们年龄差距高达20岁,一个经验丰富,一个萌态百出,“年龄差+文化差+地域差”闹出的“脱光”“下面”一系列笑话,笑翻网友。总制片人邱越透露,何炅对这档节目“一见钟情”,和王嘉尔首期合作后,何炅用“节目组拣到宝了”来形容这位艺能感和颜值兼备的小鲜肉。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