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老高”十年铸“乐剑” 新古典新印象音乐Party闪亮出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吉他老高”十年铸“乐剑” 新古典新印象音乐Party闪亮出鞘

2017-11-21 14:01:34  来源:中工娱乐

  由吉他老高改编自德国作曲家门德尔松著名的《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并以目前世界上再无他人能企及的技术难度演奏的《e小调电吉它摇滚乐》,应邀在德国莱比锡户外古典音乐节中演出后,一缕清新的新古典音乐之风让国际乐坛大为震撼和振奋。由世界著名德国门德尔松国际基金会会长约根·爱恩斯特亲笔签发、并由德国莱比锡市市长于2010年3月31日亲自向吉他老高颁发了世界上极珍稀的“门德尔松国际基金会荣誉会员”证书,这是中国音乐家第一次获得这个世界级音乐基金会的殊荣。吉他老高改编原创的《e小调电吉他奏鸣曲》,由门德尔松国际基金会制成了黄金乐谱并被门德尔松博物馆永久收藏。

  而同年6月12日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又成为第二个获得这项殊荣的中国音乐家。

  此后,吉他老高应邀先后在国家图书馆音乐厅、重庆大剧院、河南艺术中心、青岛大剧院、常州大剧院、烟台大剧院、合肥大剧院等举办“新古典新印象”专场音乐会,并应邀在重庆龙水湖音乐节、成都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献演,所到之处无不广受观众的喜爱。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