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梓彤考入百年名校曼哈顿音乐学院 将办个人独奏音乐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赵梓彤考入百年名校曼哈顿音乐学院 将办个人独奏音乐会

2017-08-04 15:16:2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4报道 近日,来自中国的7岁女孩赵梓彤成为世界顶级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百年历史上招收的年龄最小的来自中国的钢琴与小提琴专业双修学生。据悉,赵梓彤将于月底赴美开始她的大学预科学习,师从于俄罗斯钢琴大师Arkady Aronov和小提琴家Maria Radicheva。

  曼哈顿音乐学院创办于1917年,在全球音乐学院中排名第三,学院拥有298 名教员及近千名学生,共有423名本科学生、489名硕士研究生和87名博士生,35%的学生来自国外45个国家和地区,学院授课老师大多是长年活跃在纽约乐坛的音乐家。

  小小年纪的赵梓彤获奖却不少,其中包括第十二届舞动亚洲杯国际音乐舞蹈器乐艺术大赛小提琴专业儿童组一等奖;2016美国卡耐基钢琴比赛6-10岁年龄组荣誉奖;2015年第八届世界华人艺术节儿童组钢琴金奖等。

  赵梓彤不仅热爱音乐,还痴迷于数学和阅读,曾在亚洲地区数学竞赛中获得儿童组第27名。在赴美留学之前,赵梓彤将于8月15日在国图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