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为你而来》独辟蹊径回归“交友”初心 传递正确婚恋价值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湖南卫视《为你而来》独辟蹊径回归“交友”初心 传递正确婚恋价值观

2017-04-14 09:30:4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4日报道 湖南卫视周四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已经于4月13日晚完美收官,并赢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赢。抛却作秀、大冲突、人海战术等传统电视交友节目的套路,独辟蹊径、回归“交友”初心,设置父母考核、亲友助攻等环节,全力打造“盲选”交友平台。不仅营造了相互亲近信任的交友环境,更成为了交友背后展示家庭亲情的一扇窗。

  以弃颜走心、三观正道为主旨 传递正确婚恋价值观

  《为你而来》自今年2月9日开播以来,极简轻奢、走心不看脸的节目设置在一众话题性火爆的电视交友节目中如一股清流,收视、微博关注度、百度等互联网指数同样位列前端,并且赢得众多年轻人和家长的好评,被评为“最走心交友平台”。《为你而来》秉持一条主旨准则:弃颜走心,三观正道,坚持走不偏执、有内涵的实用路线,传递积极向上的婚恋价值观念。突出表现在节目内容上:强调重三观,轻颜值,不刻意煽情以博眼泪,不炒作话题以博热度,更不做一锤子买卖以私定终身。内容高度聚焦“交友”,完全透过细致的交友环节设置来达成爱情碰撞。单身男女带着父母、闺蜜来交友的全新形式着实让观众表示耳目一新又诚意十足。有“知乎”网友点评节目跟其他话题热度炒作的节目相比,新鲜感、积极正面的气息扑面而来,这才是年轻人热爱生活、追求爱情的真实样子,是走出了“自己的另一种耿直风”。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