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儿子”参加快男辟谣:我不是侏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马伊琍“儿子”参加快男辟谣:我不是侏儒

2017-03-31 14:57: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31日报道 “我身高有1米6,只是矮一点,但很健康!”  贾云哲认真地告诉记者。眼前这个穿着红色衣服的19岁男生,五官依稀有着当年荧屏上的影子。15年前,贾云哲曾在《还珠格格3》中饰演紫薇和尔康的儿子东儿,和马伊琍、周杰、古巨基、黄奕、黄晓明等都有过对手戏,一句“东儿不哭,额娘呼呼”赚足观众眼泪。然而,当同剧演员纷纷在演艺圈风生水起之时,童星出身的贾云哲这些年来的发展却并不平顺。网传他早年患病导致身高增长缓慢,前年他参加一档喜剧选秀节目再度曝光在大众面前时,还被网媒热炒“是侏儒”等话题。那么真相到底如何?3月29日,贾云哲报名参加《2017快乐男声》海选,接受记者采访,透露了他的近况。

  受身高流言困扰欲哭无泪,一度想起诉造谣者

  贾云哲今年19岁,目前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播音专业的一名学生。虽然童星出道之后贾云哲也陆续上过一些节目,但反响始终未能超越《还珠》。直到2015年贾云哲参加了喜剧选秀节目再度受到大家的关注,关于他身高和健康的传闻,如“18岁河北童星贾云哲似9岁孩童”、“贾云哲身高1米1,得了什么病”、“贾云哲18岁参加选秀被郭德纲质疑像9岁侏儒”等也随之像冒泡一样泛出来,大量的流言让贾云哲和身边的亲人朋友深受困扰。

  贾云哲告诉记者,他小时候脑中确曾长过一个8公分的囊肿,后来也被查出生长激素分泌较低,个头长不高。不过囊肿后来通过手术拿掉了,自己的身高也长到了1米6。

  但在重回大众视线后的一夕之间,关于身高的谣言文章传得到处都是,甚至有人怀疑是他自己炒作。贾云哲表示,自己当时感觉十分委屈、欲哭无泪,曾咨询律师想要起诉造谣者,但因律师告诉他很难追溯谣言来源,他只能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公开澄清此事,不过影响力也很小。这次通过《快乐男声》接受采访,他想再次澄清,自己除了矮点,没有其他毛病,也不是网传的侏儒,是个健康的正常人。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于正2017新剧发布会 “小鲜肉“张逸杰say...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观影团:烟花三月雨纷纷 金刚约你来出游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