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 闺蜜们“坑队友” 张绍刚教学神助攻方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为你而来》 闺蜜们“坑队友” 张绍刚教学神助攻方式

2017-03-20 14:29:3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20日报道 湖南卫视周四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因为主持人张绍刚和沈梦辰的加盟,让原本浪漫的节目基调更多了几分欢乐。每期节目,闺蜜们或神助攻或猪队友的表现让现场精彩不断,在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闺蜜们变身“坑团”,在节目中上演“给闺蜜拆台PK大赛”。面对把原本小鸟依人的女嘉宾描述成女汉子的“坑队友”闺蜜,张绍刚终于忍不住再度出招。他让男嘉宾捂住耳朵,并现场传授为女嘉宾助攻的正确打开方式,成功让原本有些尴尬的交友现场变得有趣起来。

  据悉,在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三位女嘉宾的闺蜜们都卯足了劲儿地给自家人拆台,让主持人张绍刚揪心不已。女嘉宾崔佳雯的闺蜜上来就说“我们家崔佳雯看起来是大哥心中的女人,但是相处久了你会发现她是女人心中的大哥”。女嘉宾钟美玲的这对双胞胎闺蜜自然也不甘示弱,原本是想体现钟美玲的性格开朗、爱交朋友这一特质,结果把人家形容成了一个话痨;然而这都不算什么,其中一位闺蜜不仅拆台还要抢男嘉宾,对着男嘉宾霍达说“如果你觉得我还行的话,这个节目我就不录了”。然而,最让张绍刚看不过去的得数女嘉宾方柳柳的闺蜜们了,原本一个娇滴滴只是性格有些要强的小姑娘,被他们描述成一个“能自己搬动冰箱的壮汉”,连男嘉宾都忍不住问“方柳柳是不是很壮”,让节目现场瞬间陷入尴尬境地;当男嘉宾问女嘉宾方柳柳的身高时,她回答“比我瘦”,这答非所问的尴尬场面终于让主持人张绍刚“发飙”了,他先是让男嘉宾捂住耳朵忘记刚才发生的事,然后转身对着闺蜜们言传身教:“你们的回答不是辣眼睛,是辣心!

1 2 共2页

编辑:于欣雨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听黄子韬的歌 就知道什么是C-pop了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袁珊珊谈小人物如何从喜欢表演到热爱表演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倪萍 “拍电影塑造人物 创作高于一切”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徐静蕾 量子力学非常有意思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媒体看片会记者先睹为快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