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韩组合”跨年重聚同台飙歌 韩红汪涵再续前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涵韩组合”跨年重聚同台飙歌 韩红汪涵再续前缘

2016-12-27 15:08:2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7日报道 2016-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拉开大幕,此次跨年除了有多位重量级大咖、人气偶像加盟之外,主持人与嘉宾之间令人出乎意料的混搭组合更是吸引眼球。其中,何炅李易峰、谢娜陈乔恩、黄晓明杜海涛钱枫等混搭组合曝光之后,都让观众的期待值爆棚。今日,跨年导演组确认,歌手韩红将重磅加盟湖南卫视跨年。这一次,韩红特意邀上了老伙计汪涵同台飙歌,要把“涵韩组合”的音乐爬梯开到跨年演唱会上!

  涵韩组合跨年重聚再续前缘

  在今年湖南卫视创下零差评、收视11连冠的星素歌唱节目《我想和你唱》中,汪涵和韩红首次荧幕搭档主持,横空出世的“涵韩组合”让观众开心了一整季。涵哥睿智幽默口才了得,时不时还秀一段“老年迪斯卡”,韩红一改歌坛大姐大的严肃形象,在节目中卖萌撒娇秒变“韩宝宝”。两人互接话茬,接梗抛话题游刃有余,节目上产生了“火花四射”的化学反应,让观众耳目一新的同时,也为节目衍生出了无数笑点。这一组合的反差萌魅力,更是笼络了一大批粉丝:“论卖萌我只服韩宝宝”“涵哥跟红姐搭档真是蜜汁可爱”。

  《我想和你唱》节目收官后,许多铁杆粉丝就表示“明明第一季结束才半年不到,却像等待了一个世纪。”可以说,粉丝们苦等“涵韩组合”的回归早已望穿秋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不用等到第二季,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就已抢先满足大家,让“涵韩组合”再度同台。

1 2 共2页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岁末“放大招” 免费带您看电影《摆渡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摆渡人》发布会掀圣诞热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摆渡人》发布会掀圣诞热恋

    12月18日,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在京举行“谢谢你我的摆渡人”发布会,监制王家卫、导演张嘉佳携主演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张榕容、杜鹃、熊黛林、马苏、崔志佳、吴艺璇出席。

  • 中工娱乐: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转眼2016年时间的余额已不足一个月,连续四年雄踞省级卫视前四强的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不但聚集国内与国际顶级巨星,打造独一无二的“奥运之城,冰雪邀约”主题跨年环球歌会。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