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神剧湖南跨年齐亮相 小骨杀姐姐苏苏或联手送惊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爆款神剧湖南跨年齐亮相 小骨杀姐姐苏苏或联手送惊喜

2016-12-20 08:21:4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0日报道 提起最懂观众口味的卫视,有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就是湖南卫视,从1997年上星开始,就以一部《还珠格格》就奠定了湖南卫视在中国观众心中的地位,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可以说播一部火一部,走出的现象级大剧更是数不胜数,2017年1月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沙场点兵”,上星20年打造出的爆款大剧代表将有望一一重聚跨年晚会,热播剧组集体“回娘家”,将成晚会一大重要看点。

  历数湖南卫视播出的“神剧”,观众首先提到的就是重播20年却依然经久不衰的“镇台之宝”《还珠格格》,期待“还珠三美”重聚的声音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此前赵薇、范冰冰齐聚林心如婚礼,打破坊间流传多年的“不合”传闻,可以说给了观众一剂强心针,目前节目组正在极力促成三人的此次重聚,据透露跨年演唱会上还将以特别形式带领观众重温当年的感动。

  湖南卫视近年来播出的作品也是屡屡成为年度爆款,引起全民热议,去年播出的古装奇幻大剧《花千骨》,让饰演白子画的霍建华和“小骨”赵丽颖成为年度话题人物,“杀姐姐”马可、“紫薰上仙”蒋欣等演员也是人气飙升,电视剧播出后,尊上与小骨跨越千年的相遇就成为万千观众的期待,日前赵丽颖确定加盟跨年的消息已经让观众们激动万分,一直十分敬业的霍建华婚后也依然是忘我工作的状态,精神状态非常不错,今年“洪荒之力”再度成为年度热词,据悉节目组也将凭借最新的AR、全息投影等顶尖技术,重现《花千骨》中的奇幻世界,让观众感受到“洪荒之力”的震撼。

  在《花千骨》之前,另一部霸屏长达半年的神剧就是《古剑奇谭》,这部剧不仅播出期间稳坐收视第一宝座、不断刷新收视记录,更是凭借一部剧就捧红了目前娱乐圈炙手可热的两大“男神”李易峰和陈伟霆,目前李易峰已经确定加盟2016-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杨幂作为《真正男子汉》的新兵自然获邀亮相跨年,“古剑三人组”跨年同框的可能性不小。

  此外,节目组也向《步步惊心》、《宫》、《轩辕剑》、《天涯明月刀》、《旋风少女》、《放弃我抓紧我》等热播大剧的主创发出邀请,共同串联起这20年来的点滴珍贵回忆,众所周知不少演员在多部作品中均有出演角色,到时候舞台上会不会出现抢人大战?人气偶像济济一堂齐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又将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20年,更青春,除了“半个娱乐圈回娘家”给观众留足悬念之外,今年创新的播出形式“先网后台”,12月31日晚芒果TV直播,2017年1月1日晚将在湖南卫视进行电视首播,也让观众对湖南卫视未来更好的发展充满期待。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