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不够! 浙江卫视领先启动跨年狂欢,领跑小长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一天不够! 浙江卫视领先启动跨年狂欢,领跑小长假

2016-12-16 13:36:3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6日报道 随着跨年进入倒计时,浙江卫视中国蓝跨年狂欢夜即将拉开帷幕。与往年有所不同,浙江卫视为了感恩回馈这些年来支持中国蓝的各路小伙伴们,今年创意十足玩出了新概念:全面领跑小长假,领先启动跨年狂欢夜。2016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12月30日周五晚19:30,浙江卫视领先启动精彩直播,让大家提前感受假期狂欢。

  值得一提的是,2016浙江卫视的综艺成绩依旧亮眼,在各大强势综艺品牌的领航之下,浙江卫视将继续发挥综艺矩阵的优势:集结平台内各大综艺天团一齐跨年嗨唱。 《加多宝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在深圳率先开唱, 浙江卫视将于12月30日晚19:30盛大直播,领先启动年末狂欢,领跑2017 !

  浙江卫视率先“领跑”2017

  综艺矩阵强势升级

  已然成为国内综艺“领头羊”的浙江卫视,近年来打造出太多崭新的节目形态,给观众带来诸多惊喜。2016年,人见人爱的“跑男七只”继续释放正能量,除了在屏幕前带来欢声笑语,更亲历亲为,去到全国许多需要关爱的人群中带去温暖;《中国新歌声》“四大导师”全方位打造学员,带学员实现在鸟巢歌唱的梦想;《王牌对王牌》中的各路综艺大咖,时时为你上演意想不到的潮流和回忆;《喜剧总动员》中的各路喜剧大师和跨界明星、《十二道锋味》中谢霆锋和他的朋友们……这一张张笑脸,组成了一个欢乐温馨的大家庭,也让“综艺伐木累”走进千家万户。

  作为过去一年的综艺标杆,勇敢执着的中国蓝将在2017年继续强势领跑:第二季《王牌对王牌》已在火热筹备中、跑男团们也将在新的一年和大家亮相,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也加入了新导师陈奕迅。除了延续王牌综艺之外,众多全新综艺也将神秘揭面。新一年节目的制作将在好成绩的基础上精益求精,以全新的面貌亮相荧屏。《我们十七岁》和《食在囧途》在本月首播后,迅速聚焦大众关注,观众一致好评,也看得出为了迎接新的开始浙江卫视的准备、激情与决心。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