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众星秀民族服饰,做一粒民族团结的“石榴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我们来了》众星秀民族服饰,做一粒民族团结的“石榴籽”

2016-10-04 14:49:29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4日报道 暂别了豪情大漠之后,本周五20:20分将播出的《我们来了》走进新疆新疆鄯善县楼兰酒庄,众嘉宾组团踩葡萄、学习民族舞,尽管在骄阳似火、挥汗如雨的盛夏,十位嘉宾还是冒着高温酷暑体验了一把葡萄开榨的乐趣。十位嘉宾都换上了新疆少数民族的盛装,与这里的小朋友互动玩起了“石榴籽抱团”游戏,葡萄架下的葡萄、优美的木卡姆旋律,都成了令嘉宾们印象深刻的“新疆回忆”。

  趣味开榨节欢乐多,众嘉宾感受新疆服饰美

  来到新疆的十位嘉宾切身感受了一把新疆的少数民族魅力,一个个换上了新疆少数民族的经典服饰,参加热闹的葡萄开榨节。徐娇、陈乔恩、莫文蔚,换上色彩浓烈的维吾尔族服装,配上绣花小帽,活泼靓丽。谢娜则选择了一身俄罗斯族服饰,俄罗斯小红裙尤其亮眼。而汪涵与赵雅芝不约而同选择了哈萨克族传统服饰,汪涵秒变哈萨克族大叔。十位嘉宾大秀民族风服饰,成为了现场一道抢眼的风景。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烂片”祸首 明星天价片酬怎么就刹不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宋小宝接连“被黑”是为“抢个头条”?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