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金鹰节互联盛典主题发布 百名网红现场直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第11届金鹰节互联盛典主题发布 百名网红现场直播

2016-09-27 10:25:12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9月27日报道 第28届金鹰电视艺术奖颁奖活动暨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14日到16日在长沙举行。据悉,本届金鹰节将设三台主体晚会“开幕式暨文艺晚会”、“互联盛典”和“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其中《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互联盛典》由芒果TV承办,将以——“你的互联生活已上线”为主题。互联网行业大佬们将花式亮相,为互联盛典证言的同时更将带来新鲜、有趣的全新技术与观众、用户互动,打造一档网感十足气质独特的晚会,诠释你的互联网生活已上线。

  首届互联盛典好评不断

  2014年,金鹰节首次举办“互联盛典”。湖南卫视联合八家权威机构共同推举,以业界权威的姿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顶级电视呈现和最潮互联思维的跨界盛典。首次互联盛典上公布的“年度十大应用”,“年度公司”、“年度新锐”和最为新颖的“跨界融合创新奖”等奖项的公布,宣告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大时代的来临。

  众多互联网掌门人、精英的登台亮相;新颖别致,极具网感的晚会呈现形式;和各路明星的精彩助阵,令这台跨界盛会亮点频现,也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新盛典主题公布 百人直播还原现场

  据悉,10月15日举行的《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互联盛典》将以——“你的互联生活已上线”为主题。将从娱乐方式、生活方式、运动方式、沟通方式四个维度发布互联网APP榜单,强调互联网生活方式的正确打开方式,集合时下互联网最流行的元素、最in的表现形式:“网络主播直播、互动娱乐、流行APP、二次元电竞、智能VR技术”,每个维度用互联网与娱乐秀的形式表现。

  此外,现场还将有大咖花式互动,男神女神齐亮相,运动达人来支招;更有由超级女声以及十大直播平台超人气主播网红组成百人直播代表团,现场还原网络直播,真正实现全媒体直播。

  比照上一届的“互联盛典”,今年的晚会环节更多,内容也显得更为丰富。据猜测,本届的互联盛典仍会由湖南卫视与新媒体团队联合操刀,在表现形式上更为贴近互联网。“互联网大佬”邀请名单则众说纷纭,尚未确定。10月15日晚,湖南卫视、芒果TV全平台将直播这一新媒体年度盛会!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烂片”祸首 明星天价片酬怎么就刹不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宋小宝接连“被黑”是为“抢个头条”?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邓家佳大赞王雷敬业 为路人甲讲戏

    时隔四年,作为续篇的《怒火英雄》能否延续辉煌,值得期待。9月6日,江苏卫视在京举行《怒火英雄》开播发布会, 导演毛卫宁、编剧王成刚、主演王雷、邓家佳、霍政谚、乔乔悉数出席。

  • 中工娱乐:董卿叹音断貌 小撒智抓嫌疑人

    由撒贝宁主持,“央视一姐”董卿、“华人神探”李昌钰和“音乐才子”王力宏作为评委团成员出席《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发布会。发布会当天,王力宏不仅与撒贝宁和李昌钰组成TZBOYS出道...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