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开唱(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开唱(图)

2016-07-03 20:2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现场。 杨毅 摄

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现场。 杨毅 摄

  中新网大连7月3日电 (记者 杨毅)“看见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2日晚在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举行,首次来到大连开演唱会的李健,在当晚近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状态奇佳,令当地听友大饱耳福。

  当晚,馆内呈现一片蓝色海洋,好似大连这座海滨城市独有的韵味。李健以一首经典歌曲《转眼瞬间》开场,轻快的节奏引得全场一起摆动合唱。

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现场。 杨毅 摄

  这次大连站,吸引了全国的听友来支持李健,当蓝色荧光棒与声援灯牌亮起,温暖的气息传递到每个人的心里。“每一寸光阴因为有了你也多了意义,千言和万语说不尽感激谢谢你”李健用歌声感谢听友们的一路相伴和支持。

  李健说“音乐和彼此的陪伴,让我们保持青春。我非常珍惜每一次和朋友们的相伴”。《深海之寻》《风吹麦浪》《故乡山川》《假如爱有天意》《贝加尔湖畔》《当你老了》……李健送上了一大票经典曲目,温暖而透心的声音回荡在场馆中,给人直指心底的力量。

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现场。 杨毅 摄

  当晚,李健用《在海上》的巡演首唱,献给了大连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水天一色让海多辽阔,未知的生活我为它着魔。”演唱会最大的彩蛋,莫过于安可曲目中的粤语经典《朋友》。意外的安排让全场沸腾,大家跟随熟悉的节奏旋律全场齐声合唱,气氛达到最高点。在所有人起立掌声中,李健和乐队成员一同向现场观众鞠躬感谢告别。

  此前,李健刚刚结束澳洲巡演,受到了悉尼及墨尔本当地华人听友的热情支持。这是自今年3月北美巡演成功举办后的海外第二站演出,两站的门票一如既往销售火爆,听友挤爆了两地场馆,再次验证了李健海内外的票房号召力。

  大连演出后李健还将带着他的歌声去到郑州和济南两地,为当地听友献上自己的音乐。(完)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跨界歌王”好似K歌 想走远还需“打磨”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半妖倾城》开播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半妖”主题被巧妙融入。诡异的暗黑气氛,鲜红的血浆饮料,人群中穿梭的挥舞翅膀的侍应女郎,让到场嘉宾仿佛走进了一场暗黑盛宴,提前领略剧中的情景。

  • 中工娱乐直击超女总决选发布会

    已经正式晋级全国21强的选手亮相发布会,其中包括从《女声学院》中走出来的20强超女,更有由15名预备生组成的“超级女团”首度亮相。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