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湉湉出演感人小品 向劳动者致敬-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范湉湉出演感人小品 向劳动者致敬

2016-04-27 09:41:35  来源:搜狐娱乐

范湉湉(右一)与众主演彩排

范湉湉(左二)参与小品演出

  搜狐娱乐讯 为了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央视一套将在5月1日晚播出“中国梦•劳动美”——2016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演出特别节目。而由范湉湉等人出演的小品《为爱加油》届时也将与观众见面,她将以真情流露的表演向劳动者致敬。

  范湉湉演技开挂,让观者动容

  随着“五一”劳动节的临近,央视节目的彩排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由范湉湉与尚大庆、唐群、赵思阳等人表演的小品《为爱加油》也在彩排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爱加油》是由尚大庆、李文绪共同导演的小品。范湉湉在其中饰演一名打工者的妻子,她不但将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真情流露的范湉湉在每一次彩排中都尽情投入,演到动情之处时她不能自已,泪水止不住留下来。她用诚恳而真挚的表演感动了在场观摩的领导,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范湉湉演艺事业全面开花,令人期待

  面对每一次工作,范湉湉都全力以赴。此次她有幸受邀参演了央视“五一”特别节目,这让范湉湉十分开心,她说: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希望借此机会向广大劳动者致敬,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工作,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每一天都健康、快乐。

  无论是表演小品,还是客串电影,亦或在综艺节目上的精彩表现,演艺事业全面开花的范湉湉在2016年让人充满期待,她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面对每一次的机遇和挑战,也通过自己的勤奋与努力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喜欢。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情愿喝下《欢乐颂》的这碗“心灵鸡汤”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电影优质IP层出不穷 衍生产业如何跟得上“脚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