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世界巡演疯靡上海 黄渤狂野助阵北京站-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罗志祥世界巡演疯靡上海 黄渤狂野助阵北京站

2016-04-26 09:40:15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罗志祥暌违3年全新个唱《CRAZY WORLD疯狂世界》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在上海隆重登场,全场万人齐嗨,罗志祥以最目眩神迷的声光效果、最撼动人心的歌舞表演嗨翻上海,为2016世界巡演正式揭开序幕!据主办方爆料,接下来的北京站将有更神秘嘉宾和惊喜值得期待,也再次激发观众高涨的热情。

  1.2亿打造高科技“疯狂世界”, 罗志祥科幻动作大秀LIVE登场!

  演唱会一开场,罗志祥在一座机器人工厂里展开逃亡,他脚踩价值1500万的库卡工业机械人手臂,奋力登上舞台,欢迎大家来到他的“疯狂世界”。而这次在演唱会上,他一共表演了近40首歌曲,横跨12个年头、11张录音室专辑,外加1首《极限挑战》电影版主题曲,这些歌可说是曲曲经典,不但是罗志祥坚持献给歌迷最棒的礼物,也打破了他自己的纪录,成就了罗志祥演艺生涯中最多表演曲目的个人演唱会!罗志祥在演出结束后也表示在单一演唱会上连唱近40首歌的确是一大挑战,之前还为此特地安排了两个月的空档勤加排练,虽然自觉体力濒临负荷极限,但只求将最精采完美的演唱会呈现给粉丝!而这两个月下来,体重也从79公斤瘦到70公斤。

  20块升降台变幻莫测,罗志祥率12名舞者勇闯“移动迷宫舞台”

  《CRAZY WORLD疯狂世界》演唱会的另一大特点就是惊心动魄的舞台机关!主舞台地板由20块升降台组合而成,随着不同的曲目做出高低变化,犹如打破地心引力束缚,此时罗志祥则化身为舞台上的王者,率领12名舞者一同游走在气势磅礡的“移动迷宫”之上,单一舞台竟能做出如此多端的变化,惊人视觉令人叹为观止!而每一块升降台都由精密机器操控,光是在舞台上练习之前就曾把罗志祥逼疯了!除了要熟记专为此次巡演所重新改编的舞步,还得记住每一首歌的走位,如果走错升降台不但超糗,还会有摔落升降台的风险,不过在现场见证到罗志祥“优雅”的舞步后,就知道这一切付出都获得了满满回报。

  DJ SHOW LO正式登场,四分钟DJ独秀嗨翻天帅气打鼓霸气十足

  在上海站的演出中,罗志祥一连串热歌劲舞已经令歌迷目不暇接!而他苦练的DJ秀、电吉他、打鼓等项目也全都一一呈现。当演唱会进入第二桥段时,罗志祥在表演《一支独秀》时特别露了一手打鼓绝活,由于他小时候跟着父亲学打鼓,这项乐器一点也难不倒他,每个鼓点都打进观众心坎里,自然流泻的节奏感可说是浑然天成!他接着又在下一首歌《幸福啰》弹奏电吉他,把全场观众电得全身酥麻、看得如痴如醉!但最令人称道的莫过于DJ SHOW LO的登场,罗志祥也在演唱会最后桥段“天翻地覆”展现了足足4分钟的solo DJ秀。只见小猪一开始打碟,就瞬间将演唱会变成一场万人嗨趴,每一个bass、每一个节拍都下得恰到好处,不但火速炒热现场气氛,还把歌迷热舞的欲望强拉至最高点!

  50亿影帝黄渤力挺罗志祥助阵北京站,舞王巅峰对决将酷炫进行到底

  上海站的演出因为有王迅的到场助阵更加人气旺盛,但千万别忘记“松鼠迅”并不以舞蹈见长,即将于5月底拉开帷幕的北京站,据悉已确认邀请到50亿影帝黄渤前来加油助威。作为国内最具代表性与票房号召力的影帝,罗志祥与黄渤渊源匪浅,两人不光在《极限挑战》中同甘苦共患难,之前更在电影《西游.降魔篇》中就曾有过亲密合作,而黄渤不仅以演戏见长,唱跳俱佳更是其的拿手好戏,之前就放话舞王非我莫属的黄渤将会在现场如何大秀“性感”舞步?与罗志祥会碰撞出何种火花?是否会有意外惊喜奉上?喜剧之王与舞林之王的超强CP真的已让歌迷热血沸腾翘首以盼。上海站松鼠迅在演唱会结束后爆出与罗志祥的“亲嘴”照曾引起一片哗然,甚至连“颜王”孙红雷也回应有本事就“舌吻”,可见男朋友已醋意大发,而极限兄弟向来都是敢做敢当之辈,漂亮的罗志祥现在已经深陷三角恋中不能自拔,其余两位男朋友都已纷纷示爱,唯独剩下黄渤还未出招,“喜剧之王”是否有更大爆点虏获罗志祥芳心?女朋友之争及其它悬念都将在北京站演唱会中揭晓,歌迷们快快带好喉糖,与罗志祥5月28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共度“疯狂一夜”。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情愿喝下《欢乐颂》的这碗“心灵鸡汤”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电影优质IP层出不穷 衍生产业如何跟得上“脚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