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小胖成最火网红 八月即将走进联合国总部(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拉丁小胖成最火网红 八月即将走进联合国总部(组图)

2016-04-09 10:18:29  来源:中国网

  “一、二、三、四……”伴随着动感音乐和节拍,一个灵活的小胖子翩翩起舞,红红的脸蛋儿上表情丰富,张嘴、瞪眼、扭动……举手投足显得魔性十足,让观者忍不住哈哈大笑。最近,“拉丁小胖”火了。这把火点燃了你的朋友圈,你的微博,还一路烧到了央视……

  “拉丁小胖”原名何雄飞,今年只有9岁,河南洛阳人。他的视频最早出现在社交媒体时,因其夸张的表情和魔性的舞姿,让看视频的人爆笑不止。“卖力扭动的肢体”、“灵魂的舞者”、“舞动的表情包”等等,都是网友最初对他的评价,大多是娱乐的姿态。

图:拉丁小胖受聘成为北京星光少年艺术团成员

  然而很快地,拉丁小胖就从一个“段子”,变成了一个励志故事。现如今,他开始为“舞蹈”代言,成为“星光基金舞蹈推广大使”,并作为星光少年艺术团团员,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即将于今年8月登上联合国总部的舞台,参加第五届星光校园 文化中国·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联合国总部展演,传播中国正能量。这也是继童星阿尔法和奥运明星林妙可之后,第三位登上联合国总部的星光少年。

  今年是星光少年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十年间,与“拉丁小胖”一样,艺术团在星光校园和文化中国的品牌活动舞台上,推出了如林妙可、阿尔法、大宝、小宝、武东博、邓鸣璐、张欣怡等众多春晚小明星,他们在奥运会上、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星光大道中,一鸣惊人,又作为星光少年艺术团的团员,在星光校园的舞台上继续着自己的精彩,赢得了更加的掌声。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妍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