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娘子巡演上海站特邀嘉宾揭晓 提携年轻金属乐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铁娘子巡演上海站特邀嘉宾揭晓 提携年轻金属乐队

2016-04-06 10:51:57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英国传奇重金属乐队“铁娘子乐队” (Iron Maiden) 今天正式宣布,来自英国伦敦的旋律金属乐队“乌鸦世纪”(The Raven Age)将作为4月26日于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灵魂之书”世界巡演上海站的开场表演嘉宾。

  铁娘子乐队“灵魂之书”世界巡演即将在下月强势抵达中国,分别于4月24日和4月26日登陆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和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带来中国首秀,本次演唱会由AEG Live主办。随着特别嘉宾The Raven Age的加盟,上海站的演出也必将更加精彩。据悉,The Raven Age将于7点登台献上约45分钟的精彩开场表演,8点15分左右铁娘子乐队将正式亮相舞台,“铁娘子”承诺即便有The Raven Age的开场,自己的表演丝毫不会缩水。北京站虽与嘉宾无缘,但作为中国站的首场演出,“铁娘子”也将唱足两小时,必定不会让每一位到场的歌迷失望。

  The Raven Age

  The Raven Age

  The Raven Age乐队作为本次 “灵魂之书”世界巡演的特别嘉宾,目前刚刚跟随Iron Maiden结束了南美巡演,并将继续登陆北美、日本、中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南非以及欧洲进行表演。

  The Raven Age乐队由吉他手Dan Wright和George Harris于2009年创立,在吸收了其他三位成员后,乐队迅速在伦敦及周边地区活跃起来并建立了坚实的歌迷基础,他们发行的首张同名EP也在亚马逊的音乐榜单上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而本张EP中的最新主打歌曲Angle in Disgrace在3月14日刚刚发行了MV,这也是乐队的首支MV,此前该单曲在全球收获了15万的点播量。吉他手George Harris表示乐队今后还将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消息,其中包括发行乐队首张完整专辑。同时,乐队还将出现在一些知名的摇滚和金属音乐节中,包括在今年夏天第二次登陆英国Download音乐节。

  作为摇滚乐的传奇乐队、金属乐的奠基者之一的铁娘子乐队不仅数十年如一日地认真地制作音乐,同时也不遗余力地推动着摇滚乐和金属乐发展,为更多年轻乐队提供演出机会。在本次“灵魂之书”世界巡演中,Iron Maiden不仅邀请了The Raven Age作为表演嘉宾,还在刚结束的南美巡演邀请了来自美国的ANTHRAX乐队,并将在之后的欧洲巡演的不同城市中分别与GHOST、OPETH以及SABATON乐队同台献演,力图将更多优秀但还并非广为人知的金属乐队带给歌迷。主唱Bruce曾在采访中表示:“保持金属乐流派的多样性和新鲜感非常重要。”相信这种包容性也是Iron Maiden能在乐坛常青的原因之一。

  目前北京站和上海站演出的门票仍在火热销售中,票价分别为380/680/880/1480元和380/680/880/1380元,不想错过这场金属乐的朝圣现场的歌迷朋友们赶紧拨打大麦网订票热线400-610-3721,或登陆Damai.cn在线选座购票。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