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侍辛音乐剧《奇幻森林》挑战自我 首演反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谢侍辛音乐剧《奇幻森林》挑战自我 首演反派

2016-04-05 14:33:12  来源:搜狐娱乐

谢侍辛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理事黄黉老师导演的原创互动儿童音乐剧《奇幻森林》已进入了最后阶段的紧张联排。这部原创儿童音乐剧的创作初衷是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成长,4月1日这部剧就将以公益演出的形式在安徽安庆进行首演,随后也会在全国巡回演出。而新生代演员谢侍辛则出演剧中最大反派——“斯拉克”。

  出演反派 是一种自我挑战

  “当时接这个剧本时,黄老师让我好好解读角色,我看完剧本就被斯拉克这个角色吸引了。这人物很丰满,表面上他是一个反派的人物,但是其实他代表的是我们每个人成长中的迷茫阶段的自己。”在武术世家长大的谢侍辛,首次出演儿童音乐剧,演出风格上的反差对于他来说是非常地具有挑战性。

  让人对这个角色也又爱又恨

  救赎是演绎斯拉克最难的地方,排练进行到现在,演员谢侍辛用他的表演找准了这段复杂的内心独白。谢侍辛,一个看起来有些腼腆的射手座大男孩,只有在表演的时候才会看到他自信的笑容。大概是因为他练过一段时间的武术,他的身上总有一种充满力量的气场,不服输也谦虚是他留给身边人最深刻的印象。他演绎的斯拉克狡黠、诙谐,有时候又不失可爱,让人对这个角色也又爱又恨。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