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雷谭维维西安演唱会 同寻根中国摇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韩雷谭维维西安演唱会 同寻根中国摇滚

2016-04-05 14:00:54  来源:搜狐音乐

  谭维维

  韩雷

  近日,现场音乐品牌“M-Talent音乐故事汇”在西安举办的《寻根—中国摇滚》演唱会异常火爆,现场摇滚女王谭维维,非物质遗产华阴老腔,都市轻摇滚唱作人韩雷同台演出,共同演绎和见证中国摇滚的新生力量。

  作为资深唱作人的韩雷,带着他的乐队,一起现场首唱都市轻摇滚的最新单曲《还会不会流泪》。在2016年成功转型的韩雷,仅用了3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个人最新专辑的创作和制作,并将在近期正式发布上线。在演唱会现场时而疯狂,时而含蓄的韩雷,抱着吉他,坐定台上,用歌曲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就像他对歌迷说的,转型并不是放弃,而是找到了新希望,把城市喧嚣中悸动的梦想和无奈,谱写成歌继续唱。同时,与韩雷一起参加演唱会现场演出的摇滚女王谭维维,与华阴老腔的前辈们一起呐喊出中国式摇滚。

  都市轻摇滚的文艺犀利,民俗与摇滚的激情碰撞,现场每一个演唱,每一首歌曲都是演唱会的高潮,兴奋的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个观众和歌迷。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